《PORORO》故事是描述一个遥远又人烟罕至的国度,有一座被冰雪覆盖又与世隔绝的森林,在这里有一个和平气息的小小村落,里面住着一群可爱的小动物。片中一共有五个成员,故事的主角是一只充满好奇心又淘气的小企鹅 PORORO,因为喜欢尝试新鲜事物,因此常常惹出小麻烦也为大家带来无限欢笑!一系列的故事就是围绕着他和他的朋友们而展开。

整个动画精致动人,人物设计也相当可爱,是那种让人一眼看去就会喜欢的超cute卡通形象。


他是一个充满好奇心的顽皮小企鹅。在生活中,Pororo要经历探险,玩耍,品尝,闻,戳,刺等活动来弄明白他所发现及碰到的任何事情。但是他总是不经考虑就开始行动,往往使自己陷入麻烦中。他热衷速度,期望自己能很活跃。但是双腿太短使得他不能随心所欲的以很快的速度到任何地方。

 

当他滑雪板的时候,总是无所畏惧,尽管摔倒很多次,却不妨碍他成为速度英雄。Pororo的每个方面都很可爱,总是给大家带来玩笑和快乐。[更多信息...]

 

從pps一次看完。過癮。

PPStream免費網路電視直播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