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名:處女女


處女女在感情上是「愛你在心口難開」,即使再怎樣喜歡對方都無法開口說出來,最糟糕的是她還會裝堅強的說:「沒關係!我一個人也過的很 好。」但往往講這句話的同時眼睛已經泛淚光了,由於處女女的嘴硬、挑剔再加上個性被動,因此往往到了年紀一大把時仍然小姑獨處而成了名副其實的「老處 女」。



☆第二名:天秤女


天秤女跟每個人都可以處的很好,因為她個性中帶有中性的成分,身邊圍繞著一堆異性她全都當成是朋友看待,打情罵俏勾肩搭背她都表現的非常自然,可是如果是觸及感情方面,天秤女就會開始退縮了,而且會想辦法刁難對方,異性往往要費盡很多力氣才能打動她的芳心。

 

☆第三名:巨蟹女


巨蟹女在陌生國度時會很開放,因為她抱持著玩玩的心裡,覺得回到故鄉時就結束了,可是在熟悉的國度中就會保持女生應有的矜持,即使心中再喜歡對方都會想辦法撐著,尤其是對方是自己決定認真的對象時,一開始時她絕對會端個架子打死都不主動出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