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awin, 一个年轻有为的商人从美国回泰国度假,并且考察自己的新事业。

路经Chomtawan农场的Witawin被漂亮但十分泼辣的农场女孩Dream错认为偷马贼,拿枪对向Witawin的Dream反而被Witawin制服,两人因此结怨。

Witawin找到以前的女友Daru, 但是发现Daru已经和Theenai结婚了并有一个女儿Jean,而Theenai正是Dream的哥哥。

两人交谈之后,Witawin了解到Daru因为Theenai的花心生活并不幸福。Witawin觉得很对不起Daru,因为当初是他离开她去美国的,所以他想帮Daru解决与Theenai的矛盾。

Theenai误会Witawin要抢自己的老婆,所以两人打了起来。

Daru和Theenai感情继续恶化,看到父母吵架的Jean让奶妈带她离家出走并躲到Chomtawan农场。

Jean求助于Dream,于是Dream为了努力化解哥哥和嫂嫂的矛盾,排除一切干扰,包括Witawin,两人的缘分也就此展开...


從pps一次看完。過癮。我看過了。可以討論心得喔。

PPStream免費網路電視直播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