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 更新日期:2010/08/01 12:01

八個越南籍配偶,遠嫁台灣,同心協力在美食界闖出名聲!這家店賣的越南菜,不只道地,重點是俗擱大碗;客人上門時飢腸轆轆,但幾乎都是撐著肚皮,滿足回家;有人甚至把這間店,當作自家廚房,天天報到。

什 麼叫真材實料,這碗魚露米線,就是答案!兩隻蝦、兩塊大花枝,配上越南魚板加火腿,料多到滿滿一碗;其實這間越南餐廳裡,每一道菜,份量都超誠懇大火一分 鐘翻炒,牛肉起鍋後撲在滿滿的涼拌生菜上,灑上越南菜的靈魂-魚露醬,炎炎夏日,開胃的很特殊的還有店內招牌-黃皮煎蛋,蛋黃。

麵粉比例調 和後,包裹著海鮮、豬肉跟蔬菜文火慢煎,這道菜,是老闆娘獨家研發,裴金雪7年前開了這家店,從當初兩個人的家常廚房,一路走來,誠懇不變、價格不變,只 有口味越變越好,為了應付絡繹不絕的舊雨新知,如今增加到八個同伴加入,仍舊手忙腳亂,平價消費、道地美食,這些越南媳婦靠好手藝,不只抓住丈夫的胃,更 深深滿足台灣饕客的嘴。(民視新聞喬祖豫、賴政坤台中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