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 更新日期:2009/11/15 10:34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一陣子沒有吃就會想念的滋味,應該就是永康街芋頭大王那40年獨家手藝的「芋頭湯」吧!除了至少2個小時的細心熬煮,甜而不膩、鬆軟適中的好口感外,嚴格把關芋頭品質的李老闆,甚至連芋頭都是自己種的,就是堅持要給顧客最好的芋頭。

而這樣的健康概念,更是深獲機關團體的青睞,李老闆難掩得意的說:「許多醫師和衛生署官員,可都是指名要吃我的芋頭湯喔」! 而除了招牌芋頭湯外,包括燒麻糬、綜合湯、燒仙草也都是這裡的人氣商品。     

在採訪之前,記者每每逛到永康街,就都一定會到芋頭大王來報到,天冷時點一碗暖呼呼,還冒著白煙的芋頭湯,好溫暖;夏天時則是換點芋頭牛奶冰,超沁 涼。採訪後,才了解芋頭大王除了美味之餘,還有李老闆的用心與堅持,難怪芋頭大王的響亮名聲,連同業都不得不豎起大拇指說聲:「讚啦!」。

菜色介紹芋頭湯/一整塊芋頭,好漂亮,不僅外頭不會糊糊的,裡頭也煮熟入味了,入口即化的微甜滋味,鬆鬆軟軟又綿密的口感,確實是人間美味。而除了 好吃外,芋頭大王的芋頭可還是「健康寶寶」呢!瞧架上這一排漂亮芋頭,李老闆不僅親自熬煮,還是特別找地自己栽種的,這就厲害了吧!

綜合湯/粉圓、小湯圓、薏仁、花豆、紫色芋圓、黃色地瓜圓…,這碗色彩繽紛綜合湯的超人氣,可是一點都不輸招牌芋頭湯!不僅料好實在,還可以一口氣吃到那麼多甜品,對於胃口大開,卻又拿不定主意要吃什麼的顧客來說,可是最好的選擇,因為裡頭什麼料都有,最物超所值。

基本資訊店名:芋頭大王地址:台北市永康街15-4號電話:23217649營業時間:AM12:00~PM11:00最低消費:薑汁豆花35元、綜合湯50元、芋頭湯7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