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 更新日期:2009/11/14 17:44 范銘偉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范銘偉】

  位在台南百年東菜市場裡面的美鳳油飯,創始於1979年,除了主要販售的油飯之外,香滑鬆軟的古早味芋丸,也是許多顧客都相當推薦的美食

  創始人美鳳姐說,她都是每天一早七、八點就在市場準備當天要賣的產品,幾十年來都堅持當天現做,讓顧客吃到最新鮮美味的口感,目前店內賣的產品包含紫米或素食油飯、古早味芋丸、碗粿、炒米粉、旗魚羹等。

  來到美鳳油飯必吃的古早味芋丸,選用不同產地當季盛產最美味的芋頭,像是大甲或屏東甲仙等產地,切絲的芋頭,再加入蕃薯粉ˋ蝦米ˋ炒過的肉燥揉成球狀,再放入蒸籠,芋丸入口時呈現香滑鬆軟的口感,帶出濃郁的芋頭香味。

  東菜市場裡隱藏著各式美食老店,不只許多在地人每天經常光顧,也慢慢開始有許多年輕朋友前來此地像是尋寶一般,體驗在地小吃的美食滋味。(攝影/范銘偉)

美鳳彌月油飯‧專屬版面介紹:http://062264525.travel-web.com.tw/

台南前站商圈:http://7001.travel-web.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