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看清某個男人的底細,根本不需要與他相處6個月甚至更長的時間。只要方法得當,十分鐘就能讓你看透一個男人。男人的一舉一動都透露出他的性格和品質,尤其是在他失去警惕的時候,在他不再努力給你留下好印象的時候,或者在他沒有意識到你在觀察他的時候。

別以為熟女和男人約會只會覺得是吃吃飯散散 步那麼簡單,要知道她們覺得男人可是目的性很強的物種,在和她們約會的每一個細節背後都一定暗藏著他的某種動機。同樣是約會,她可能得到你的求婚,也可能 成了你的一夜性伴,如果她不能在約會一開始就明察秋毫,那等一切順理成章到上床那幕,她可能連說“不”的時間都沒有。

1:提前23天約你

這是一個有誠意的。開始,表明他是早有計劃和你約會的。至少,也說明他有相當的社交禮貌。

2:當天臨時約你

這個男人可能只是一時寂寞了,如果你也碰巧寂寞,同時也不介意幹柴碰烈火的結果,那就去赴約吧。

3:他說他想帶上他的好朋友,讓你也帶上

遇到這種情況得看這個男人的性格:如果這男人是老實木訥型的,那就說明他還沒有單獨約會的把握,因此希望彼此都帶個安全氣囊緩衝;如果他性格開朗,且善於社交,那這次約會極有可能只是他安排的一次小型社交聚會,或者是他希望幫他的好友介紹個對象。

4:他指明要你帶上你的某個女性朋友

想都別想了,人家只是把你當跳板好認識你的姐妹。當不當紅娘就看你大不大度了。

5:咖啡館、免費公園

把約會地點選在這種免費,或者呆不了多長時間的地方,說明這男人並不看好和你能有多大的發展,只是出來碰碰運氣,感覺好再考慮安排別的項目,感覺不好喝杯咖啡就馬上走人。

6:餐廳、電影院、美術館

約會選在這種傳統約會場合,說明他很看重這次約會,希望能和你多呆一會,相互多了解一些。

7:夜店、KTV

初次約會就在這些燈紅酒綠的地方,純粹是把你當玩伴,大家一起high一下也就差不多了。

8:他家、你家和酒店

都是直奔主題的場所,如果他張口就要和你去這些地方,不是他很輕浮,就是他把你當成了豪放女。

9:讓你去他家

急色兼小氣的男人,以為所有的女人只要和他吃個飯,就應該被他攬入懷中。

10:沒了下文

擺明瞭和你不來電,以後也不會對你有啥“非份之想”,最好大家也別聯繫了,免得自討沒趣。

11:發短信或打電話問你是否到家

對你還是心存一絲希望,有那麼一點感覺但也不是很確定,或者只是出於禮貌問候一下。總之,發展潛力不大。

12:送你回家後轉身就走且沒有下文。

這是一個很有禮貌但對你沒有感覺的男人會幹的事。

13:他說想上你家坐坐。

還算有禮貌,忍到最後才表明目的,比一夜情強很多。因此上不上床你自己選:如果上了床有30%的可能你們會繼續交往,50%的可能你們成為朋友兼性伴,20%的可能第二天你們倆都會裝做什麼也沒發生。

14、等你回家立即給你短信、電話

哈,恭喜,這個男人從約會開始到約會結束一直做著正確的事情。不但100%地表現了對你的尊重,也100%地表達了對你的好感,這極有可能是一段偉大愛情的開始,你自己做決定是否接受吧。



好了,你已經從“男人約會動機查詢表”知道了男人對這段戀愛的態度了吧!如果你對這個男人仍然感興趣,但是又不好意思連珠炮般地向他發問來了解他,那麼你可以繼續往下去看,試試下面這些方法,教你從一下幾個角度十分鐘內看穿男人的秘密!

事實上,你想看清某個男人的底細,根本不需要與他相處6個月甚至更長的時間。只要方法得當,10分鐘就能讓你看透一個男人。男人的一舉一動都透露出他的性格和品質,尤其是在他失去警惕的時候,在他不再努力給你留下好印象的時候,或者在他沒有意識到你在觀察他的時候。

看你的眼神

與你交談時不和你進行眼神交流的男人可能不是一個值得信賴的人。如果在言談中眼睛直瞪著你,他可能想要脅迫你。但是如果他含情脈脈,這意味著他非常喜歡你。

他說話的方式

如果這名男子說話語速很快,這說明他是一個直率而精力充沛的人,他可能還有點固執己見。語速很快的人熱衷於給他人留下好印象,但是,他們不注意自己的聽眾說話語速較慢的人經常行事謹慎,他們在說出口之前會斟酌每個字,這也顯示他對生活的態度:三思而後行。

他喜歡你穿什麼樣的衣服

如果他喜歡你穿T恤和牛仔褲,或者可愛的背 心裙,而不喜歡你穿正裝,那麼你可能在與一位樸實而隨和的男人約會,他同樣喜歡閒適、不大手大腳的女人。總喜歡女人穿高級時裝的男人社會威望很高,他可能 很會賺錢,但錢在他的生活中扮演著太重要的角色了。喜歡挽著性感女孩逛來逛去的男人是一個自負狂。這種男人喜歡那種被人羨慕和嫉妒的感覺。

他在家中排行老幾

在兄弟姐妹中排行老大的孩子有責任感,而且喜歡管理。如果是家中老小的話,他可能富有創造性,還有些反叛。排行中間的人敏感,希望博得他人關注。

在公眾場合是否纏著你

當你出現在公眾場合時,他就像疹子一樣粘在 你身邊。他可能是在炫耀你,也可能是在向他人暗示你的他的‘領地’,無論如何這都是他沒有安全感的標誌。在公眾場合,對你的身體連碰都不敢碰的男人要麼是 不確定他對你的感情,要麼是不確定你對他的感情。如果他對你和他之間的感情有疑問的話,他會和你在身體上保持距離。

飯店點菜

喜歡選家常菜的男人通常穩重踏實,但他也是一個不喜歡冒險的人。如果你的約會對象喜歡點一些新奇的菜,那你正與一個率性的人交往,他可能很容易對維持現狀感到厭倦。

他最喜歡的運動

喜歡跑步、游泳等單人運動的男人喜歡獨立,這意味著他們經常獨處。喜歡足球、籃球、棒球等團體項目的男人喜歡競爭,無論是在運動場還是生活的各個方面,喜歡隨時隨地與周圍的人一決雌雄。至於那些根本不愛運動的人,他們是獨立的思考者,經常還很敏感。

他與朋友交往的時間有多長

一個至今和10歲時認識的朋友仍在交往的男 人可能非常忠誠,這是他的一大優點,但是,你最好喜歡上你所看到的這個優點,因為除此之外,他可能不太容易變化。你要有耐心,因為要贏得他的信任需要一段 時間。如果你約會對象的朋友來自他生活的各個領域——大學、體育館和工作,那就不要害怕帶他參加你親戚的婚禮,他與陌生人交談一點問題都沒有,他很容易適 應新環境。

使用現金還是信用卡

喜歡刷卡的人熱衷名利和地位。他可能雄心勃勃,可能自信滿滿。他會努力實現自己的財政目標。而喜歡用現金付賬的人自信而獨立。這樣的人成為花花公子的可能性很小。如果這個男人的錢包是癟的,這說明他是一個喜歡信賴別人,需要別人照顧的男人。”

他的交流風格

如果你約會的對象喜歡給你發電子郵件,而不 是直接打電話,他可能是個難以對付的人。事實上,寫電子郵件可能字斟句酌,他有充足的時間把真實的自己掩蓋起來;但打電話很容易暴露一個真實的自己。喜歡 發送即時消息的人希望時刻得到你的關注,時刻確定你在等著他。那麼喜歡煲電話粥的人呢?他可能有些過時,做事喜歡按部就班,但是,他不害怕與你親熱。

他是否喜歡照鏡子

每次經過商店櫥窗都喜歡玻璃當鏡子看一看自 己的男人顯然是自戀狂,但有趣的是,這還是一個立志成功的男人的標記。外表是這類男人最看重的,他把自己的外表看作是自尊和成功的尺規。低調而很少自以為 是的男人可能沒有遠大志向。漢金博士說:“但是,他很容易與情感聯繫在一起,因為他不膚淺,對他來說內涵更重要。



通過以上的分析,你對這個男人的性格愛好品性有了一定的了解吧。如果你覺得這個男人不錯,你喜歡這個男人你要定這個男人了,那接下來從約會分析男人的愛情心理,讓你看穿男人心,在戀愛中知己知彼,把握愛情的主動權,捕獲這個男人的心。

女人越愛,男人越勇。

男人並不排斥對自己的女人盡義務,如果他能夠明確地知道他的女人多麼愛他,他的女人又是多麼陶醉於與他共處的幸福之中,他會義無反顧地為這個女人犧牲一切。反之,如果男人女人的感受沒有把握甚至產生多餘的擔心,他將表現得像個無賴。

男人害怕孤獨。

從心理上說男人是十分害怕孤獨和寂寞的動 物。單身男人每天晚上出去喝一杯或是到朋友家睡覺並不是他們喜歡喝酒或是與朋友非常要好,他們的真正原因是他們害怕一個人獨處。因此戀愛中的男人有充分的 理由相信自己不應該再感到孤獨和寂寞。所以當男人失去自己的女人的行蹤時,他們便惶恐得像一個鬧市中赤身裸體的修女。

男人也有嫉妒心。

男人並不比女人缺少妒忌心,而且動輒性命相 搏,死在情敵決鬥的刀劍之下的男人遠多於爭風吃醋撕破臉皮的女人。如果一個女人真的愛她的男人,她就應該努力弄懂男人的這種摻雜了自尊和虛榮的心態,小心 地對待男人的多疑和猜測。主動地解釋自己與其他男人交往的原因和過程,不僅是對自己男人的真正理解和關心,也是女人對自己言行的一個監督。

女人必須講衛生,愛乾淨。

儘管他們自己又懶又臟,卻無法容忍一個不洗臉不洗腳、面對混亂不堪的家而無動於衷的女人。因為他們認為自己的女人才是自己真正的臉面。

女人不要在男人發怒時與他針鋒相對。

男人在社會上承受的壓力和磨難是女人無從體 驗的,這種不良情緒很可能被他們帶回家中。所以男人常常會無端地挑剔女人或對她們髮發脾氣,當他們大發雷霆時他們並非真的對女人不滿,不過是在發泄鬱悶的 心情。這時的男人最需要女人的理解和接受,需要女人付出相當委屈的代價。針鋒相對的爭吵對男人無疑是火上澆油。

  文章來源: 太平洋女性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