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出門該帶多少錢對於男人身上該有多少錢這個問題,編輯調查了10位已婚女人,認為“控制在100元以內”的只有1人(大部分老婆還是比較仁慈 的),“200~500元左右”的有5人(她們認為這個階段比較合適,既不至於急用時拿不出來錢丟醜,也不可能去幹什麼了不得的壞事),“1000元左 右”的有2人,“隨便”的有2人。代表性發言如下:

不會讓我的男人身上少於1000塊

深深愛,28歲,自由職業者

財大氣粗,反之,沒錢,男人腰桿就直不起 來,氣勢上就萎縮。我最見不得的,是那種碰上要埋單時,哆哆嗦嗦從兜裏掏出皺巴巴的一疊零錢,生怕不夠,臉色羞愧,眼神躲閃的男人--女人都希望自己的男 人有男子氣概,卻不讓他們身上帶錢,這是很多女人的悖論。所以,我不會讓我的男人身上少於1000塊現金(卡也要帶),有時他自己沒發現,我還會主動給他 補上。

我為什麼不讓老公身上有錢

菁菁,29歲,教師

有的男人,比如我老公,就是大男孩,完全沒 理財觀念,上次給他1萬塊讓他去買液晶電視,結果,3個月過去了,電視沒買回來,錢只剩3000塊。他說,他本來是聽說液晶電視國慶節要降價,所以就沒 買,後來卻看中了一個數位攝像機,就花了5000多塊買了,又碰上同學聚會,他又挺身而出埋了所有節目的單(吃飯、唱K、宵夜、洗腳)。正事一點沒辦。所 以,我怎麼可能讓他身上超過100塊?下了班,給我乖乖地坐公交車回家吃飯!


隨後編輯又調查了8位已婚男人,這個場面簡直不受控制,幾乎所有人都從心底裏發出了狂熱的吶喊:當然是越多越好!代表性發言如下:

少於2000塊簡直不敢出門

黑崽,34歲,某公司高層

男人越往高處走,應酬就越多。朋友圈是需要經常聯絡的,聯絡就要花錢,省錢其實誰都會,大不了不出門,但是不出門,朋友就沒了。所以,身上少於2000塊,我會非常慌,只要有了2000塊墊底,再帶張信用卡,基本上就有底氣了。

身上沒錢會被社交圈排斥

大雨繽紛,32歲,私營業主

我經常和朋友打牌,有次來了個新人,打了幾 把,輸了200多塊,他汗水都出來了,原來他沒錢了,只好找人借,當時大家都有點暗笑,怎麼一個男人出門身上只有200塊?這種男人是被人瞧不起的,會被 社交圈排斥。女人很喜歡控制男人,所以喜歡管錢,可是,如果一個女人天天緊盯著男人的腰包,那個男人一定沒什麼大出息。

  文章來源: 搜狐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