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潘帥的新作, 丞琳不惜扮醜扮俗的噴飯造型, 給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覺!!



<故事介紹>
專 業時尚造型大師-唐門、小花飾品專賣店老闆-蔣小花,原本不可能有交集的兩個人,卻因一次意外的共乘相遇。凡事要求完美的唐門,本來就不容許任何不完美的 東西在他面前呈現,但蔣小花,那個全身俗到最高點的恐龍妹竟然就這樣走進他的生命?更誇張的是:她還敢對他做的造型品頭論足?!

“沒有品味的人比感冒病毒還可怕,妳,最好離我遠一點”!唐門對小花,避之唯恐不及,心想,永不要再見她。但怎料到,這個俗暴的恐龍妹竟會撿到自己最珍貴的剪刀組,還要脅他,要他替她改造,讓她可以嫁入豪門?!

<角色介紹>

蔣小花 24歲(楊丞琳飾)
像時下的小女生,愛在身上別滿任何閃亮閃亮的飾品,恨不得把所有顏色都穿在身上,根本不管搭不搭!這種品味,在任何有時尚sense的人眼中都是慘不忍睹、俗到最高點,但小花覺得他們才是沒眼光!
在自家經營的飾品店幫忙,從小只有爸爸和阿嬤。以為媽媽過世,卻不知道其實自己不是爸爸所生!她的親生母親,未婚生下她後,就將她交給大樹,不知去向……爸爸和阿嬤因為不知如何解釋,索性騙她媽媽已經過世……
雖然沒有媽媽,但小花活得樂觀自信!很愛講笑話的她永遠停不下來,腦中像有笑話資料庫一樣,想到就會講個笑話逗人開心!
一向對自己的造型無敵有自信的小花,卻在小學同學賈思樂面前感到挫敗,為了讓自己配得上眼前這位王子,她找上毒舌造型師唐門,幫她改造!
 
唐門 26歲(潘瑋柏飾)
時尚、品味一流的名造型師,專為藝人打理造型。自信、臭屁、機車、毒舌,除賈思樂外幾乎沒有人能跟他相處。生平最討厭不美的東西,萬萬沒想到會認識俗女,還受她威脅,要他改造她!?
雖說是他在改造小花,卻沒想到同時被她影響‧本來心腸就不壞,漸漸也發現了小花的優點。只是毒舌本色,明明心裡想說好話,一出口卻變本加厲,和小花衝突連連。
知道小花改造的目的是要嫁入豪門,但沒想到那個豪門竟是自己最好的朋友賈思樂!唐門內心產生巨大掙扎!為顧全友情,他應該說出真相,偏偏他和小花下了賭注,不准將這件事告訴任何人!
更慘的是,唐門再不願意也不得不面對的——他愛上小花了!?這個全世界最俗氣的女生?!天哪~不會吧?
 
賈思樂 24歲(藤岡靛飾)
小 花的小學同班同學。雖然家裡有錢,但小時候又胖又醜又笨、總是被別班男生欺負、臉上永遠是一把鼻涕一把淚的,總是靠愛打抱不平的小花出手援救,並說笑話讓 他破涕為笑。從此,賈思樂就很喜歡跟在小花後面,一天到晚叫她說笑話給他聽!「我長大以後,一定要娶妳!」小小的賈思樂許了小花一個未來,但小花只當他是 開玩笑。
小學畢業後,跟父母去了日本,12年後回來掌管家族企業,所以講話有日本腔,中文程度也不太好。當他回國出現在小花眼前時,不禁令小花傻眼!這個又高又帥的王子是賈思樂?還口口聲聲說要娶自己!?小花根本不敢相信……「現在是你在說笑話嗎?」
 
 
江蜜 22 (陳妍希)
與其說她美麗,不如說她的氣質更吸引人。自信、大方,話不多,卻讓人感受到安靜的力量,這就是她未語先笑的魅力!
和賈家是家族世交,又和賈思樂是青梅竹馬,所以當她父母搬到海外去拓展事業時,自然放心讓她住在賈家。再加上賈思樂的媽媽一直很喜歡她,把她當作媳婦,所以當賈思樂說自己喜歡小花時,她依然相信,賈思樂到最後一定還是屬於她……
因賈思樂認識唐門,並很清楚唐門對她一見鍾情。瞭解賈思樂是故意安排她和唐門約會,但仍順勢利用機會假意接近唐門,實際試探賈思樂的反應。最後得知唐門愛上小花,遂要唐門幫她……


不良笑花 Miss No Good ep.1 - ep.14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