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女人不 那麼積極想諂媚、討好男人,但若是心儀的男人還是不想為了無謂的事就關係惡化或讓他的愛冷卻下來,男人當然有些很介意的事,或不希望女人出嘴批判的禁忌, 像所有男人都不喜歡女人稍不稱心就皺眉且嘖嘖咂嘴,或不喜歡女人拿前男友或其他男人來比較而嫌這嫌那,女人無須明知故犯而揮霍兩人信賴關係!

男人對於女人多少有點夢想,女人太過現實,會讓男人幻滅、退縮;男人多少想表現自己存活或取樂能力,女人動輒批判,會讓男人沒趣或喪失自信,因此討厭女人說「你薪水很少耶!」「拜託像個男人!」或「你說點有意思的,真無聊!」

請客不是理所當然

男人也討厭女人在工作最忙時打電話來說些小事情,尤其囑咐有重要會議卻一打再打,也很討厭女人老逼問:「我跟工作,哪個比較重要?」有些談不倫戀的男人最怕女人逼問:「我算你的什麼?」「我跟你妻子誰重要?」等。
男人很在意女人被請好像很當然,或是不說謝、不禮讓長輩的高姿勢,抑或見人說人話,會懷疑她人品有問題;男人無法接受女人藉口沒搭上最後一班車就借住到別的男人家,或動輒就有觸摸男人身體的習慣,也不喜歡女人說他的朋友壞話或偷看手機簡訊、郵件等,也很怕女人一熟就很邋遢,或在他面前刮腋毛等。
男 人也不愛女人說:「我為你做了這麼多,你呢?」或老哀怨地說:「沒關係,反正……」男人覺得想自我奉獻犧牲是女人的自我滿足,不要來討恩;或男人也討厭女 人無法交代就哭起來或輕易說:「不行就分手算了。」當然男人介意的事,女人也同樣介意,男人不能只是片面要求女人,而自己卻為所欲為!



劉黎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