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 Pasut和Taew Nataporn將合演“Songkran of Love(愛在宋幹)”, 由泰國文化贊助的節日午間特別劇集,目的是向泰國青年人闡述宋干節的重要性和意義,不僅僅只是為了慶祝泰國新年的歡樂潑水節。這部迷你劇將於4月13日(泰國年初一)下午2:00在Ch3播出。 .

Art在劇裡飾演的是大學生New, 為了玩得開心,他告訴朋友Jack/Pang和Dao新年期間他想要出去玩玩。 Pang 聯繫外省的叔叔Wiwat是否能去那兒慶祝宋干節,叔叔同意了,前提是男孩們要在宋干節前到達幫忙鄉民準備宋干節。 Pang答應了。當他們到達那兒時, Wiwat 覺察到他們嬉笑打鬧多過認真工作。他決定派男[更多信息...]生們去幫自信直率的侄女Nam (Taew)幹活。

  當New見到Nam,後,他饒有興趣。他的朋友Jack注意到後和他打賭,如果能夠追到Nam,Jack就請他吃三頓飯。就為了三頓飯,也太廉價了吧。 New同意並開始追求Nam,奇怪的是Man唯一的交通工具竟然就是自行車。她拒絕坐汽車或摩托車。

某天,New要到別處,他想要Nam同行。可是Nam拒絕。不等她應允,他強行拉她上車,Nam開始尖叫。他嚇壞了,隨後知道Nam患有汽車恐懼症。當她很小的時候,她和父母遇到了交通意外。汽車翻側,她活了下來,可是她的父母卻不幸過世。從那以後她就一直害怕開車,害怕長時間呆在車上。儘管她是個聰明的孩子,可是汽車恐懼症讓她無法離開小鎮。

New為不知道她患有汽車恐懼症而Nam道歉。 Nam告訴New每年宋干節期間,她都會請僧人到父母的棲身之地舉行Suat Bangsukula儀式(在葬禮上向僧侶贈予長袍或白色和橙色衣服。新的長袍會放在靈柩上和由僧侶接收,然後他們會為逝者誦經和灑水,希望他們能早登極樂。她每年都會為父母舉行法事以示感激和告訴他們不要擔心自己。

知道她有如此可怕的過去,New非常憐惜Nam,也更加喜歡她。他不再在意和Jack打賭之事。他開始為她做事,如清潔她父母的墓地。喜歡Nam的當地小伙子Kwan看兩人漸生傾訴,不禁嫉妒起來。正當New想要說出自己的真心時,Nam聽到了........

從pps看。過癮。

PPStream免費網路電視直播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