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如第一次的婚姻維持不到兩年,就因為老公外遇勞燕分飛。她是歐洲名牌精品服飾亞太地區的企畫經理,藉著光鮮亮麗的穿著,馬不停蹄的在兩岸三地飛來飛去,掩飾著不為人知的悵然和挫敗,直到上海人林勁的出現。

兩人很有默契的省略前奏,直接進入主旋律,才認識不到兩個月就在上海公證結婚。林勁隨時帶著一疊欣如的名片和她公司的型錄,唯恐別人不知道他娶了一個美麗能幹的台灣老婆。欣如回台灣時,林勁的熱線不曾間斷,通話和簡訊鈴聲震動不止。

上司相挺抓夫外遇

當林勁第一次申請來台灣時,欣如的頂頭上司劉總特別為他們辦了一個盛大的歡迎酒會。劉總說:「我要讓林勁看看在台灣有那麼多人寶貝妳,他必須更珍惜妳,不然我不會放過他。」欣如感動得熱淚盈眶,她相信第一次婚姻的挫敗,是為了擁有林勁的真愛。
在歡迎酒會中,欣如深情款款的依靠著已有幾分醉意的林勁,沒有察覺到林勁和女同事握 手時,另一隻手竟然也壓上來搓摩一番,被握的女同事很技巧的抽手才化解尷尬。有一天喝酒醉的林勁從上海打電話給欣如,卻喊著別的女人的名字, 同時她又收到林勁錯發給另一個女人的求愛簡訊時,欣如陷入極大的痛苦,她不想再失去一次婚姻,決定給林勁多一點自由。當女同事被林勁藉酒裝瘋強抱強吻時, 欣如還一口咬定林勁是被對方引誘陷害。
直到劉總拿到了林勁在上海養二奶的證據後欣如幾乎崩潰,劉總對在他懷裡痛哭失聲的欣如說:「妳一定要離開妳的色狼老公,妳會遇到更好的男人,妳要對自己有信心。」
欣如終於知道那個更好的男人就是一直疼愛她的劉總。


小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