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在某市郊經營性病皮膚診所已經有一段日子的向西望(葛民輝飾)憑著敬業樂業的服務態度,卓越的信譽口碑令西望生意滔滔,其門如市,業務蒸蒸日上的另一大原 因是──西望有一非常得力的女助手馬曉陽(盧巧音飾)從旁協助。憑著曉陽的專業和靈巧與西望在工作上可謂合作得天衣無縫,相互間的默契不言而喻,但二人就 只限於在工作上的投契。

新晉演藝人王菲菲(李蘢怡飾),芳華正茂,為娛樂圈中新寵 兒,一心要闖出名堂,但菲菲之性格頗為單純。某天,人提議去做腳底按摩,某姐仔大肆吹噓有一高大健碩靚仔按摩師,於是,遇到了畢生令她難以抗拒的男人── 陶兵(梁俊一飾)。陶兵的溫文英俊,菲菲的純情可人,二人由目光相接的一煞可說已經再也分不開,仿佛由此刻開始才真正領略到異性身體的隱秘和曲折,某種無 可抗拒的力量正向二人施展著永恆的魅力,儘管,原來陶兵與菲菲都已經有了另一半!

二人似乎都暗暗帶著歉疚,後悔和不安,但,始終不能向對方提出拒絕,陶兵與菲菲繼續交往,幾陷於不能自拔,二人都沒勇氣向感情已褪色的另一半交待…



從pps看。過癮。

PPStream免費網路電視直播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