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壞女人,一般來說“壞女人”指的是猶如妲己般妖媚而又具有破壞性的女子,她們可能是感情的第三者,那麼十二星座美眉中誰最容易變成壞女人呢,想知道請跟隨我們的頻道一起來看看吧。

第一名 雙魚座

愛情對於雙魚女來說,正如空氣,無處不在,似乎很專一但是也很濫情。總是幻想自己是某位女主角,但是又喜歡用溫柔編織愛情大網,不斷捕捉身邊的男人,成功率極高,而雙魚座女孩子一般是以可憐的姿態出現在三角感情中,使得很多人不知不覺地予以同情。

第二名雙子座

雙子座的女孩子變成壞女孩子時不自覺的,為什麼這麼說呢,雙子座的女孩子太有魅力了,能言善辯,巧言總是讓身邊的人與之相處感覺親切,快樂,尤其是男孩子不知不覺地愛上了這位美麗動人的女子,已婚男人也很容易被雙子座的思想所觸動。

第三名 天蝎座

天蝎座的女人是毒藥,是致命的毒藥,小膽男 生勿食,吃後必死;膽大的要學會忠誠,背叛者必死;好色的要練好體力,小心滿足不了蝎女。蝎女之害極大,男生小心。如果你足夠忠誠,堅強,精力充沛,試試 也無妨。這類女孩子妒忌心極重,佔有慾望極強,當她盯上了你,男人,你很難逃掉了。

第四名 射手座

水瓶女放浪形骸,行為驚世駭俗,思想大膽奇特,博愛而花心,看淡愛情,讓無數癡心男人栽倒于石榴裙下,實在是“壞”,當之無愧。其實這些都是讓射手座女孩子無辜捲進壞女人行列,思想開放前進時現在時代的需要,博愛是應求世界和平的要求,所以射手座變壞女孩列在第四名吧。

第五名 白羊座

情場如戰場的白羊座女,在獵殺愛情的時候常常喜歡用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去狙擊獵物,在愛情的世界裏,只要她看上了誰,無論是已婚還是未婚的,一般是難以逃過她的魔掌,無形之中就做了壞女人,但這只不過是白羊座女真性情的一個表現而已。

第六名 獅子座

獅子座的女孩子特別驕傲,不會容易將自己的愛獻給一般人,但是當眼中的白馬王子出現了,無論是結婚了的還是在談戀愛的,她都要全力以赴,拼命用自己的真誠去打動對方,如果對方單身還好,若是心有所屬的話,獅子座女就成了壞女人了。

  文章來源: 中國網綜合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