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英文名稱】:A Sad Story Than Sadness (More Than Blue)
【導演】:元泰延
【編劇】:元泰延
【主演】:
權相宇、李寶英、李凡秀、崔宋賢、南圭麗、鄭俊浩(客串)


【劇情簡介】:
“這個人,一定要將她安放在誰的身邊……”
從 小被父母遺棄的電臺製作人凱伊(權相宇飾)和因一場交通事故而痛失雙親的作詞人洛琳(李寶英飾),兩人似家人、朋友和戀人一樣填補了彼此生活裏的空席,人 生雖有缺憾但也是清淡而快樂的。但是,一場突如其來的病令凱伊只剩下200多天生命。如果離開人世的話,洛琳就真的只是一個人了,在有限的時間裏,他想在 她的身邊尋找能照顧洛琳一生一世的男人。
朱煥(李範洙飾)出現了。

牙醫、擁有智慧而明事理,天生的溫柔脾氣令在凱伊眼裏看來,他是比任何人都有能力給洛琳幸福一生的男人。而更神奇巧合的是,在一個初雪的天氣裏,首次見到洛琳的朱煥便對其一見鍾情,不可自拔。凱伊決定選擇朱煥為計畫的理想物件。
“如果讓你預先知道我的良苦用心的話……結果,你與他的愛情不是也順利萌芽了嗎?”

凱伊故意製造了洛琳與朱煥碰面的機會,後者間的感情也在他掌控的分寸中慢慢加深,儘管,凱伊的心不可避免的難過著。凱伊親自為洛琳挑選了結婚的禮服,並在教堂牽著其一步一步走到朱煥身邊。


從pps看。過癮。

PPStream免費網路電視直播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