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韓雪,朱泳騰,楊樂樂

“像傻瓜一樣去愛吧”故事從一個傻乎乎,一根筋的女記者說起,這個外號叫“二公主”的電視劇女記者林曼怡(韓雪飾)被精英的“娛樂幫”的老闆(朱泳騰飾)開除,不得不加盟八卦小報“宵晚報”。

於是,一場啼笑皆非的故事就這麼展開了。不過,故事的走向是讓人大跌眼鏡,充滿喜感的。女一號韓雪這次的
出鏡絕對稱得上是“形象大顛覆”,她飾演的女記者林曼怡,是個做事執著,個性樂觀善良,但卻常常要犯“迷糊”,甚至有點“二”的角色。

韓雪說:“林曼怡是個
換了38份工作的'打工女皇',但她永遠有信心,作為記者,她有一個信念就是'我要還原事實,我不要掩飾,粉飾'“。”林曼怡的傻是不諳世故,但也正是這一點,讓她具備很難得的真誠和率真一面。這種東西在劇中感染了很多人,包括男主角,相信也會感染觀眾的。

“在劇中與韓雪擦出”另類關係
“的男主角 - ”娛樂幫“主編,業界梟雄肖雷,由陸毅的上戲同班同學朱泳騰飾演。劇中朱泳騰飾演的娛樂媒體人肖磊是個在業內呼風喚雨的人物,可是外表冷酷的他內心也有著善良柔情一面,在與林曼怡的接觸中,漸漸被她身上的赤誠所感染,同時也幫助曼怡慢慢成熟起來。


從pps看。過癮。

PPStream免費網路電視直播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