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愛後,生殖器有觸痛是常見現象,不用過分緊張

男性射精後,身體的肌肉緊張逐步鬆弛,性能量得到充分釋放,血管充血也會慢慢消散。這段時間又稱不應期,即男性對進一步的性刺激不發生反應。他們主要在積蓄性能量,使精子數量和精漿得到補充。為下次性興奮做好預備。觸碰龜頭就會有較強烈的疼痛和不適感。

男性在性活動中的體力消耗,往往大於女性。有了這一段不應期,可以使他們避免過度疲憊。所以,這時觸碰龜頭就會有較強烈的疼痛和不適感。不應期的疼痛與疾病無關,這是人的本能反應。

不應期隨年齡的增長而延長

此外,男性不應期的長短,因人、年齡而異,可持續數分鐘至數小時不等。對大多數男子來說,不應期隨年齡的增長而延長。新婚丈夫一夜可有2—5次性生活。而年長者則心有餘而力不足,可能一月才有一次。且不應期達幾小時甚至幾天之久。

  文章來源: 39健康網社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