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守法公民

    
英文片名:Law Abiding Citizen

    
國家/地區:美國

    
區域:歐美

    
發行:序曲影業 Overture Films

    
導演: F·加里·格雷F. Gary Gray

    
編劇:科特·維默爾Kurt Wimmer

    
製片:

    
杰拉德·巴特勒Gerard Butler

    
盧卡斯·福斯特Lucas Foster

    
馬克·吉爾Mark Gill

    
科特·維默爾Kurt Wimmer

    
主演:

    
傑米·福克斯Jamie Foxx

    
杰拉德·巴特勒Gerard Butler

    
布魯斯·麥克吉爾Bruce McGill

    
萊斯莉·比伯Leslie Bibb

    
維奧拉·戴維斯Viola Davis

    
分級:美國R

    
片長:110分鐘

    
上映時間:2009年10月16日

    
劇情簡介

    
"伸張正義"這四個字,在不同的人心中,也代表著完全不同的意義……一切都源於一場失去了控制的入室搶劫,令一個家庭遭受了滅頂之災般的恐怖。當劫難過後,惟一的倖存者怀揣著滿腔的憤怒,如果他不能手刃那個奪走所有他至愛的親人的兇手的話,他是不會停止自己的複仇的--這一次,對盲目的正義感,將會是一場爆炸性的檢驗。

    
本來,克萊德·謝爾頓(杰拉德·巴特勒飾)是一個幸福的居家男人,和美麗的妻子以及可愛的女兒組成了一個美滿的三口之家,直到他的所有家人都在一次入室搶劫之中被匪徒殘忍地殺害了,克萊德感覺自己的整個世界都坍塌了。隨後,經過了縝密的調查和取證,幾個兇犯相繼落網,並由一位成功自信的費城檢查官尼克·賴斯(傑米·福克斯)負責這起案件……鑑於案情的特殊,尼克為其中的一位嫌疑犯提供了一個機會,如果他願意轉為污點證人,就可以換取較輕的刑罰。

    
很快,10年過去了,曾經得到從輕發落的罪犯卻突然被人謀殺了……克萊德以一種冷酷的姿態承認自己就是兇手,隨後又在牢房裡向尼克發出了警告和宣戰:如果他繼續利用有瑕疵的正義來進行審判的話,就會和自己一樣失去家人,當年的那起案件中所有的主要嫌疑犯,都必須接受死亡的命運。

    
克萊德隨即開始實施他所付諸的威脅,在他那獨間的牢房裡編排了一系列有如惡魔般邪惡的暗殺計劃,沒有任何徵兆,也沒辦法採取任何保護措施。由克萊德所引發的具有傳染性的恐懼以最快的速度蔓延至費城的各個角落,尤其是當他以一種鮮明的高姿態將目標一個又一個宰殺時,似乎在他面前,所謂的權威機構也變得如此地無能為力,任何人都沒辦法阻止克萊德所製造出來的混亂。

    
一切跡象表明,只有尼克能夠讓連續的殺戮走向終結,而且他必須以智慧戰勝克萊德這個對公共安全造成了巨大的危害的殺人犯--發生在他們之間的是一場意志力和決心的悲慘競爭,即使是再微小的一個失誤,都有可能斷送掉自己的性命。當尼克發現克萊德已然將凶狠的目光看向自己至愛的家人時,他也被逼迫著走進了一場充滿著絕望氣息的爭分奪秒的賽跑當中,他需要面對的是這個世界上最危險的對手,因為這個人似乎次次能夠搶得先機,永遠走在自己前面。

從pps看。過癮。

PPStream免費網路電視直播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