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電視劇描寫的是,由於父母的再婚而在法律關係上成為兄妹的男女主人公陷入命運般愛情的故事。荷娜的母親雖然自己的丈夫死了,但還是接納了荷娜的姑媽和她的女兒瑪雅一起生活。

她開了一個小小的溫泉浴場,因此認識了經常來洗澡的韓國男人,並打算和這個男人結婚。


這個韓國男人就是允書的爸爸。
允書在10歲時失去母親後患上了自閉症,後來因為父親的再婚,允書和荷娜成為法律上的兄妹關係。

允書按著十年前因病而去世的母親的遺言,一下雪就想到母親回來,因此有了赤腳跑進大雪中的習慣。
荷娜感覺到允書內心的傷痛後,逐漸接近他。

終於讓他打開緊閉著的心門,並讓他的愛情甦醒。荷娜的母親為了能讓溫泉浴場的經營起死回生,跟允書的父親一起旅遊考察的時候,發生意外事故而雙雙去世,只留下允書和荷娜一對兄妹。

和媽媽一起來到荷娜家生活的瑪雅既漂亮又聰明,但卻嫉妒人們對荷娜的寵愛,她為了嫁給有錢人而拚命的努力。她認識了經營酒店的財閥2世柳,可是柳卻愛著荷娜,還無時無刻地照顧她。

當她知道允書也愛著荷娜時,瑪雅不想看到他們之間的愛情持續,因此隱瞞了荷娜父母去世的事實。她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成為黑社會老大的女人。

允書後來也成為了黑社會的成員,為了她開始賺錢,也開始殺人。
但他隱瞞自己的身份,保護妹妹。雖然允書跟荷娜是兄妹關係,但是他們卻墜入了愛河


從pps看。過癮。

PPStream免費網路電視直播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