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酷。

這是一些年輕男人愛幹的事,當沒錢、沒房、沒事,甚至連面對生活的勇氣也沒有的時候,他們就只好用所謂的“酷”來迷惑女孩的心了。不論是“哈韓”還是“哈日”,如今的一些小男生越來越脂粉氣倒是真的,用“酷”來掩飾內心世界的荒蕪,用“酷”來逃避現實社會的風雨,用“酷”去推卸情感背後的責任。“酷”是開始也是結束,久而久之,他們當然就“酷斃了”。 

裝有錢。

女人沒錢只要有她愛的男人她也能好好過,男人有女人但沒錢他也過不好;女人有錢願意花給她愛的男人,男人有錢卻喜歡花給更多的女人。有錢的男人臭顯擺,沒錢的男人瞎吹虛,實際上是男人自己的虛榮與自卑,造就了越來越現實與獨立的女人。結果,有錢沒錢的都不一定能夠找到愛了,所以男人又開始裝別的,反正只要有女人喜歡,他可以什麽都去裝。

 
裝忙碌。
如今是有錢沒錢的男人都很忙,電話不停,飯局不斷,歌舞廳裏燈紅酒綠,桑拿房裏瘴氣烏煙。人在江湖走,路走多了又總濕“鞋”,就不得不常換了。真忙的沒空裝,假忙的都在裝,一時間,“忙”仿佛成了充實的代名詞,又成了有錢人的第二個稱呼。裝忙碌的男人要麽無為,要麽無能,還有著滿腦的“崇高理想”,滿嘴的借口理由,你要戳穿他的畫皮,他就一定比你還急。

裝深沈。

成熟的男人不一定深沈,不成熟的男人卻都喜歡裝著深沈。深沈,原本代表著深刻與沈著,被某些男人一“裝”就成了淺薄與虛偽。裝深沈的男人一般都以為這樣的自己會很招女人喜歡,甚至越老還越香,可深沈永遠離不開廣袤的思想,骯臟的靈魂也負載不了深沈的涵養,裝,總是裝不像的。而某些男人,不過是個腹中空空的“草包”,深沈看見他,就笑了。

 裝可憐。
女人的骨子裏都有母性情結,有些男人為了達到自己並不光明的目地,過得不論好不好都在女人面前裝可憐。回家明明有熱被窩,偏說自己沒人愛,老婆娶的時候都是一枝花,轉眼就成了他嘴裏的“昨日黃花”。其實,缺愛的男人都不承認自己孤單,只有那些不缺愛的男人才喜歡在別的女人面前“賣乖“。男人一裝可憐,女人的母愛就泛濫,只是,他可沒把你當成唯一的媽。
   
裝威風。
“大男子”這個概念總是被男人自己一再誤讀,以為表面威風就是男人最重要的特征,於是很多所謂的“大男人”都是在裝威風。孰不知,男人前面的“大”字是頂天立地的偉岸與胸懷,是體恤弱小的恩義與承擔,而不是風一吹就軟,手一捅就破的“紙老虎”。裝威風的男人又最軟弱,沒事他是爺,有事他跑得快,他信奉“都是出來混的”,卻不相信“遲早是要還的”。
   
裝高尚。
這尤其是一些老男人們愛幹的事,在擁有了點所謂的成功與地位的時候,裝高尚就成了他們的新包裝。說說這個,指指那個,中間都不會忘記擡高一下自己;塗塗這個,抹抹那個,過程都喜歡忽悠一下別人。豐功不知道在哪,偉績在天上飛著,都塗抹成了大花臉了,還以為自己“高尚”的已經沒有了境界。其實,不過是些“婊子立牌坊”,掩耳盜鈴貽笑大方罷了。
   
裝頭蒜。
這樣的男人都有自己的小聰明,小算盤,小心眼,外加“小男人”的猥瑣心態。男人不坦蕩就比女人還雞腸,男人不男人就比女人還脆弱,如果男人們都裝蒜,就別怪女人撐起全部的天了。有時候,即便全世界的人都知道裝蒜男人的真嘴臉,他還在那一本正經的越來越像“蒜”。於是,裝來裝去就慢慢地失去了自己,當假面具和你的臉融在了一起,就再也沒有了昔日裏的快樂笑顏。 


 
圖框感謝~快樂肥妞~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