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瓜》是一部浪漫喜劇,講述的是一名毫不起眼的郵局小職員與當紅女演員6個月的“合同婚姻”的故事
每 天過著重複的日子的郵局最底層職員具東白面前突然出現了韓國最紅的明星韓智秀,而且還向自己伸出了求助之手,要和他簽下六個月的契約婚姻。原來智秀的愛人 江模是正在競選首爾市市長的金正旭的兒子,為了不讓父親的競選受到影響,江模決定接受父親的提議,和支持父親的財團女兒訂婚,他答應智秀6個月之後回到她 的身邊,不料兩個人的關係被記者發現,被記者追趕的兩個人發生了交通事故…。


【台譯】:魔女的誘惑
【劇 名】
:傻瓜  /  那個傻瓜《Six Month》
【韓文劇名】그저바라보다가
【電視台】:韓國KBS2
【類型】:KBS水木劇
【播出時間】:2009年04月29日
【時間】:每週三四晚22:00分
【集數】:預計16集
【接檔】:即使討厭也再來一次
【導 演】:기민수(比花还美/Goodbye Solo)
編 劇:鄭真英金意燦(三男三女/順風婦產科/皇太子的初戀)
【主演】: 黃正民 飾 具東白/金雅中 飾 韓智秀/朱相旭 飾 金江模/李青兒 飾 具敏智/白誠鉉 飾 韓相哲/李秀英 飾 趙勝恩/全美善飾 車延慶/延美珠 飾 樸京愛
【官 網】: http://www.kbs.co.kr/drama/babo/index.html
【簡介】:《那個傻瓜》講述與頂級明星陷入愛情的平凡郵遞員的故事,黃正民扮演的郵遞員偶然遇到金雅中扮演的頂級明星後,以契約結婚開始了一段浪漫的愛情故事。


從pps看。過癮。

PPStream免費網路電視直播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