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宅風水影響的是居住人的命運。對人體氣場的刺激?、作用大,因此裝修房屋調整風水不失為改變命運的首選方法之一。

陽宅風水影響的是居住人的命運。對人體氣場的刺激?、作用大,因此裝修房屋調整風水不失為改變命運的首選方法之一。

以下為裝修房屋10大禁忌請參考:
1.造屋時忌遭人暗埋穢物,即在地基或壁牖中放入相木、稻草人、上書姓名、生辰。遭咒者會傾家蕩產。為此,屋主在建屋時會極力禮遇木土、泥水匠,惟恐稍有怠慢會遭工匠的報復。

2.房子的外面儘量不要種竹子、桃樹、芭蕉、蔓藤植物,例如九重葛、葡萄藤或榕樹等較陰的植物,來歷不明的古物也不要亂放。若捨不得已經有之植物,則應注意有否攀爬屋外的或生得太茂盛,應需常常做修剪。

3.納氣之口以大門為主,只要大門能接納生旺的來氣,則為良宅。門的大小應該和後門成比例,後門不可以比正門大。獨門獨院的房子,門的比例大約佔宅面四分之一到三分之一。

4.客廳大門之斜對角的位置一般稱為財位,即站在客廳大門口朝內,斜對角的位置,最好能氣聚能量,除東北位外(因公元2004年~2023年八運東北為正神),可擺水催財或擺有生氣之植物。若斜對角的位置正好是落地窗、窗 戶或門,即呈現穿堂煞的格局,無法形成氣聚能量最好想辦法檔一下。當然實際上財位是依每一房屋坐向不同堪察,方能確定實質之暗財位。

5.臥房地板盡可能避免用大理石材,長期會影響夫妻間的感情、情緒生活及身體健康。臥室若牆壁無任何裝潢,牆壁的顏色一般塗以淺色油漆,色澤愈淡對磁場的影響愈小。如果選用大紅、大紫或黑色的圖畫佈置於臥室,則會聚來負能,長久將形成莫名的壓迫感,不可輕忽。床頭所倚靠的那面牆不能有窗,後方需有「靠山」,以免干擾床舖的氣場。

6.浴廁與廚房,不宜設在整個住宅的中央十字區域,以免使污濁之氣直接影響住宅整體。因目前社會大眾身體與環境之氣場已嚴重污濁,浴廁與廚房又是住戶排出 或清理污穢的地方,將釋出大量的負能,直接或間接影響到居家整個氣場。若依氣與能量的觀點來看,即使將該二房設在角落邊間。

轉調工作占卜(討厭主管篇)
7.窗戶或落地窗,必須探測其來氣的優劣,如果察看有外來的沖煞之氣,應用仙人掌或鐵樹阻擋沖煞之氣,並應懸掛圓形鏡子反射煞氣。

8.牆漆、地板代表人之皮膚,若剝落應隨時修理,尤其20年以上舊屋(房子年久失修,易喚鬼氣)不可不慎。

奇門求財攻略
9.公寓房的樓梯間十分陰暗,很易招陰氣,應設置長明燈。若面山壁很近的房子,陽光日照不良,也易犯陰煞之氣,門口亦應設置長明燈,玄關可用吉祥屏風擋煞。大門陽光不足或光線不足,易招鬼靈,置長明燈補足光線(註:24小時燈均開亮稱長明燈)。

10.舊房屋中若有古井,想要〔封井〕,須用青竹削皮,上書〔安土地真言〕,擇滿日將青竹拋入井中,然後再填土埋起。

以上禁忌與大家分享,祝大家裝修大吉,萬事順利。

作者/沈咏雪| 出版社/開運銀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