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稱為神的男人》根據韓國人氣同名漫畫改編,講述了身負超能力的男子獨自一人與毒品犯罪組織戰鬥的故事。原作漫畫的高人氣再加上宋一國,韓彩英等人組成的華麗出演陣容,使這部電視劇成為了近期最受觀眾注目的電視劇之一。


【劇名】被稱為神的男人

【韓文】신이라불리운사나이
【導演】이형선/李亨善(背叛的愛、黃金馬車)
【編劇】이홍구/李洪具(土地、不要猶豫、RNA、伊甸之東)
【演員】宋一國 韓彩英 金民鍾 韓高恩 劉仁英 秋瓷炫 白日燮 李惠淑 金敏智
【類型】MBC週末劇
【集數】24集
【首播】2010年3月6日晚上21:45
【播放】每週六、日晚21:45各播放一集
【接檔】《寶石拌飯》
【官網】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godman/index.html
【簡 介】根據漫畫原著改編的《被稱為神的男人》是講述具有超能力的主人公和毒品組織進行周旋戰鬥的電視劇。主人公Michael.king(崔強塔),演繹的 是一個詛咒殺死自己父母的仇人,為了報仇成為世界最強秘密組織老闆的角色。但是在這個過程中,遇到了一位名叫陳寶姵的女人,陷入了命運般的愛情。‘以惡制 惡’就是他的人生信念。陳寶貝是抓住男主角的心,剛剛入社2個月的菜鳥社會部記者的角色。另外,頭腦聰明,判斷力卓越的黃佑賢這個角色,遇到初戀陳寶貝生 活被打亂的同時,嫉妒心和勝負欲漸漸地產生著變化。 vivian是對Michael.king絕對順從,一心一意愛著他的女人。Vivian為了Michael放棄了一切甘受屈辱,但當Michael回到 韓國和一個菜鳥記者陳寶貝陷入愛河後,便決定和佑賢聯手。




從pps看。過癮。

PPStream免費網路電視直播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