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就是渴望中度過平生

在這裏有變成孤兒

從小就寄住在別人家族下的女人

在此部電視劇中有著深深的自卑感連自己的感情都無法表現

被命運無情的牽制著的女人為主角

通過就像是無法醒來的惡夢般的結婚和離婚
逐漸找回自我開始步入渴望中生活的女人

發現真正的愛情就在身邊的故事

世界並不僅是聰明人生活著

很多人深陷自身環境中的壓力下艱難的生活著

生活不是和他們一與的宿題而是祝祭

人生誰都不能代替選擇更不能代替生活

但是我的選擇並不只是我的生活而是帶給其他人的不幸

《冬候鳥》是通過與自身的絕望挑戰

自我治療傷口的女人

討論人間的命運以及正確性以及反映21世紀人類的情感問題
{
劇名}:冬候鳥

{電視台}MBC 週末劇

{原作}:金秀賢的同名小說

{演員}:朴善英, 李太坤, 尹尚賢,黃靜茵

{官網}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winterbird/index.html

{播放}2007915(每週六,日播放)

{集數}50

{簡介}:描述婚姻破裂, 經歷結婚離婚人生歴程的女主角,脫離桎梏重生的故事。在此部電視劇中有著深深的自卑感連自己的感情都無法表現,被命運無情的牽制著的女人為主角.通過就像是無法醒來的惡夢般的結婚和離婚逐漸找回自我開始步入渴望中生活的女人,發現真正的愛情就在身邊的故事.


韓國MBC 2007年9月15首播,

每週六/2040播出,共50.

即將步入結婚禮堂的永恩知道新郎智弘曾經有過女人和孩子的事情,面臨解除婚約的情況。
道賢趁這個機會向父母表白想和永恩結婚的意思,但遭到強烈的反應。
道賢回到英國繼續學習,他計畫讓永恩也來英國,但是道賢母卻忙著想方設法讓永恩離開家.在道賢母的安排下,永恩再去相親,並決定與朱慶宇結婚。
雖然永恩內心不願意,但是為了報答鄭會長一家幾年來對自己的養育之恩,她決定與朱慶宇舉行婚禮。道賢之後後慌忙回國,但是為時已晚。道賢要永恩和自己一起離開,但永恩拒絕。
不想,婚後朱慶宇的真實面貌開始顯露出來。婆婆看重的是永恩是富人家的養女身份,而且丈夫是對母親畢恭畢敬的人。
在勢力的婆婆和無能的丈夫之間彷徨的永恩終於決定離婚,但是發現自己懷孕後,再次猶豫。但最終仍挺著大腹離開了家。
永恩第一次決定按照自己的想法生活,但是丈夫和婆婆不放過她。這時永恩生了孩子,但隨即被搶走。婆婆以孩子要脅永恩回來住,在孩子和自由之間,永恩終於決定選擇自由。
永恩的離婚使道賢母的神經緊張起來,在丟棄孩子的自責中,永恩決定選擇自己的人生。

 

冬候鳥-人物介紹

 

朴永恩-朴宣英飾演
隨著命運的風飛翔像冬候鳥的女子。
專供設計美工,
目前在傢俱設計公司任職。
高一時,父母親因事故雙雙去世,
而後寄居於父親故鄉學長鄭會長家中。
永恩住在鄭會長家中的這段日子裡,
默默愛上鄭會長的兒子道賢,
卻始終沒有表現出來

 

鄭道賢-李太坤飾演
在得知父親安排永恩與志宏結婚後,道賢更確定自己愛永恩的心意,進而向父母表達想娶永恩的決心,只是受到母親極力反對沒有結果...。當道賢知道婚後的永恩過得不幸福時,他挺身守護永恩...

 

朱慶宇-尹尚賢飾演
永恩的丈夫
是名優秀的皮膚科醫生,表面看起來彬彬有禮、善良和藹。其實是個有戀母情結的男子。
雖然深愛著妻子永恩,卻始終用錯方法,也無法拒絕母親的要求,似乎是母親的手中魁儡。
與永恩結婚之前,在母親的干涉下與心愛的女人分手過。

 

珍兒-黃靜茵飾演
有名的醫院院長的女兒,珍兒是道賢母親中意的未來媳婦,生性開朗、善良、懂事的女人。
從小喜歡道賢,相信總有一天會嫁給道賢。與道賢訂婚之後,又被取消,但是仍忘不了他。

 

 

冬候鳥-線上看

 

http://www.youku.com/playlist_show/id_1882873.html

http://www.tudou.com/playlist/id/1743738/

http://www.tudou.com/playlist/id/1774360/

http://www.tudou.com/playlist/id/1667350/

http://www.tudou.com/playlist/id/4989019/

1-34. http://www.tudou.com/playlist/id/1667350/

35-43. http://www.tudou.com/playlist/id/3392445/

http://www.tudou.com/playlist/id/4161357/

http://www.tudou.com/playlist/id/2479998/

http://www.tudou.com/playlist/id/5243760/

 

官網地址: 
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winterbird/index.html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ToXVBQ6TERoDWkt61FFy/article?mid=8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