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簡介
李智賢(尹恩惠飾)是一心想成為時裝設計師的活潑都市女孩,雖然現職於Fashion design公司的試用職員,對自己的將來非常有信心,因為覺得自己能夠成功地自創出品牌,成為一名成功的服裝設計師。遭到解雇之後打算創立屬於自己的品牌。但這需要很大一筆錢,此時智賢遠房親戚的爺爺跑來找智賢,只要智賢答應在爺爺的葡萄園裡工作一年,就分 一萬坪 的葡萄園給智賢,而如果把葡萄園賣給開發商,就能立刻擁有20億韓元的巨額資產。但前提是智賢跟他一起到鄉下,過一年的務農生活〞。於是本來不肯答應的智賢去了葡萄園工作。

智賢來到鄉下,智賢來到葡萄園工作,在這裡,智賢再次遇到了外表冷酷木訥,但內心很純樸但卻和她已經結下樑子的張澤基,澤基由於讀大學的費用都是依靠他人資助,大學畢業後為了報答資助自己的人來到了農村,更為了還債,和大學時期的女朋友分手,來到了葡萄園。互相看不順眼的兩人在吵吵鬧鬧中開始了農村生活。智賢逐漸感受到澤基體貼與溫暖的一面,並對他產生了微妙的感覺,但因智賢不能適應農村生活,所以不得不回首爾尋找新工作‥‥可是智賢與澤基的緣分就到此為止了嗎?

葡萄園之戀-人物介紹:
李智賢 -尹恩惠飾 (為了籌創業基金.而到葡萄園務農的都市少女)
26
歲,一心成為擁有自己品牌的時裝設計師,卻缺少資金,於是在爺爺的安排下到鄉間的葡萄園工作一年。 

張澤基~吳滿錫飾(來歷不明的農村單身漢.在葡萄園工作)
32歲,在葡萄園裡打工的獨身男人,是個相當有擔當、有情有義的人。由於能讀大學全靠別人資助,為了還債,不僅和大學時期的女朋友分手,更跑到葡萄園來工作。 

姜秀珍鄭小英飾(澤基的前女友.食品研究院的榜首研究員)

30歲,澤基的前女友。食品研究所的首席研究員。

金景民~金智石飾(智賢曾經暗戀過的男子)
33.一流醫科大學畢業的整容醫生,個性溫柔體貼,是智賢理想的白馬王子。兩人在葡萄園再次相遇,智賢對他的感情也越來越難以自拔。
樸紅怡~薑恩菲飾(高中畢業.現為銀行職員.喜歡澤基的女孩)
23歲,單戀澤基的鄉村姑娘,由於樸家家風造就了她大化之的男兒作風,儘管如此,卻是個從做飯、針線活到打掃無一不精的賢妻良母型。 

 

合唱:

http://mymedia.yam.com/m/814746

結尾曲歌詞內容如下 :
每清晨,你睜開眼,第一想到的人,希望總是我

正像我一直都這樣。 遇到開心的事時 想要一起分享的人也是我。
遇到開心的事時,想要一起分享的人也是我。

也許你會離開,但你要知道,現在的你需要逾越愛的恐懼。
也許你會離開,但你要知道,現在的你需要逾越愛的恐懼。
你一直反復的問,如果愛已凝固是否就會化為憂傷,
但是你不知道,偶爾那憂傷,也會成為我生活的勇氣。

你一直反復的,如果愛已凝固是否就化為憂傷,
但是你不知道,偶爾那憂傷,也成為我生活的勇氣。

 

葡萄園之戀-線上看

http://www.tudou.com/playlist/id/3546026/

http://www.tudou.com/playlist/id/2855958/

http://www.tudou.com/playlist/id/2626095/

http://www.tudou.com/playlist/id/3765263/

http://www.tudou.com/playlist/id/28746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