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31bc4c4f92e.jpg

 

 

故事內容主要圍繞在兩位表兄弟和恩惠所演角色之間的三角戀情
新浪娛樂訊7月4日  最近在MBC播出的新劇《咖啡王子1號店》中,尹恩惠(扮演高恩贊)與孔宥(扮演崔漢潔)假扮同性戀,成爲網友們的熱門話題。
7月3日的劇情中,崔漢潔爲逃避相親與高恩贊假扮同性戀,而崔漢潔爲了逃避那些相親女孩,不僅擁抱高恩贊還與他(她)接吻。
        對此網友們紛紛表示,“看著不知高恩贊是女扮男裝的崔漢潔與極力假裝是男人的高恩贊實在是太搞笑了。”“一想到得知真相的崔漢潔的表情就想笑。”“尹恩惠孔宥兩人配戲很合拍,讓人看上去很舒服。

【片名】:咖啡王子一號店
【播送】:韓國MBC電視臺 
【首播】:2007年7月2日 
【集數】:17集
【導演】:李允貞(泰陵選手村)
【編劇】:李真亞 張賢珠
【主演】:尹恩惠 孔侑 李善均蔡靜安
這部“咖啡王子
1 號店”是MBC最佳劇場“泰陵選手村”等劇的出色女導演李允正的新作品,是一個是以現代人必需空間——咖啡店為背景的青春電視劇。尹恩惠飾演有著學習跆拳 道經歷的天下無敵“高恩燦”角色,是一個擔負著整個家的生計、有著堅強生命力的咖啡店職員,兼備了對肉類有著神奇味覺的奇異才能,並將與“咖啡王子1號 店”的社長譜出一段故事。
       新劇《咖啡王子1號店》中,為了生存女扮男裝後在咖啡店打工的高恩燦(尹恩惠飾)和有禮貌、外表俊朗、性格熱情的咖啡店總經理崔漢潔(孔侑飾),以及漢潔的堂弟,具有藝術家細胞的電影音樂導演崔漢成(李善均飾),與漢成相戀8年的前女友相遇,從而展開故事情節。
 

 

 

從pps一次看完。過癮。

PPStream免費網路電視直播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