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6001


【中文片名】惡魔的印跡

泰語劇名รอยมาร

泰語音譯Roy Marn

【類  型】愛情/家族恩怨

【集  數】15

【播  出】CH3 週五-周日黃金檔

【首播時間】20110923

【製作公司】TV Scene

【第一版本】The first version of this remake was Saranyu Wongkrajarng (Tua) and Pen Pisoot version Roy Marn (1990)

 

 

【劇情簡介】

  天賜良緣往往是與命中註定之人相遇,只是這個開始也許並不美好,當你被命運捉弄,就好像踩著惡魔的印跡向前行。

  富家子弟Mark(Boy)答應父親Mee與出色的家世以及學歷、能力都出類拔萃的女生May結婚,婚禮當天,准新娘May一家卻是人仰馬翻,原來新娘 May無故失蹤了。眼看賓客到齊,騎虎難下之際,新娘May的父親Pramook決定讓侄女Bee(Margie)代姐結婚,Bee從沒想過自己竟然要嫁給那個討厭的花花公子MarkMark也從沒想到自己就是那個娶Bee(Margie)的倒楣鬼,但為了兩家的聲譽和各自的苦衷,MarkBee只好無奈妥協結婚。

  兩人吵吵鬧鬧,火星撞地球的新婚生活正式拉開帷幕,住在同一屋簷下,原本井水不犯河水的MarkBee慢慢有了交集,兩顆敵對的心開始慢慢靠近。

  可惜,剛剛燃起的愛苗禁不住薄弱的猜忌,MarkBee最終還是邁向離婚。只是提出離婚後,兩人非但沒有感到解脫,反而是更多的不捨和惆悵,Mark終於恍然大 悟,原來Bee早已深植他心,她得一顰一笑讓自己捨不得將視線離開。 Mark決定全力挽救和Bee這段來之不易的婚姻...

 

   


46336077a45c7dc487532379c968d74db604daa8  

 

從pps看。過癮。

PPStream免費網路電視直播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