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佛洛阿德

劈腿與背叛事件在現代社會似乎已是家常便飯,因此許多人都會偷偷監測情人行蹤,不過要不被情人發現,可需要一點情場FBI本事,你是否有此高超能耐。當你在學校上課時,你通常會選擇以下哪個位置?這將會顯示你的情場FBI能力!


A、坐在教室後面的位子

B、坐在教室中間的位子

C、坐在教室左右兩側邊的位子

D、坐在老師正前方的位子














<解析報告>

■選擇A的人

你是個冷靜的人,會隱身在一旁悄悄觀察,情人很多芝麻小事都逃不過你的法眼,最後還會查證這些線索,過程中謹慎追蹤不會被情人發覺,在逮到明確證據前你都會裝沒事,不太會露出馬腳,是情場FBI的優選,想向外偷吃找刺激的情人,遇到你就倒大楣了!。

■選擇B的人

在愛情裡,你總覺得你很了解情人,對方的人和心都在你的掌控之中,逃不過你的手掌心,可惜你敗就敗在這一點,因為你太有自信,發現到一點眉目,會沉不住氣,馬上和情人攤牌,卻因為證據不足而破功,情人強辯你也辭窮了,記著當優質情場FBI的第一要務便是要沉著。

■選擇C的人

你是個蠻會觀察周遭事物的人,能夠掌握即時的資訊與多條線索,迅速加以整合,可以算得上是優質情場FBI,不過有時你會因為主觀,或對情人先入為主的態度,而影響到對真相的判斷能力,不小心可能就會搞出烏龍事件,只要能夠改善這點,情人別想背著你劈腿。

■選擇D的人

你的想法很單純,是個藏不住秘密的人,有什麼心事和秘密,會不小心講出來,因為你的心情,只要看表情就曝光,情人早就把你看透透,你想偷偷監測情人的行蹤,一下子便被發現,所以你根本就沒辦法當情場FBI,還有可能反過來被情人監控。


資料http://share.youthwant.com.tw/sh.php?do=D&id=520102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