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太陽及月亮)



女生部分:


第三名:巨蟹座
巨蟹座是屬於會委屈求全的個性,譬如當初也是為了整個家的和諧或者兩人曾是人家羨慕的班對,所以她才忍耐著。不過萬一巨蟹女已經忍無可忍了,他還是會忍痛斬斷情絲,但是在那之前她還是會抱著一絲希望繼續撐下去。

第二名:雙魚座
雙魚女認為即使不適合那也只是一個過程不是結論,,所以沒有不適合只有怎麼讓對方和自己適合,即使感受到對方強烈分手的念頭,她也不會輕易放手。

第一名:水瓶座
水瓶座的人出乎意料的執著,即使兩人不合適,她還是硬要試試看,尤其別人愈不看好,她愈是一個人咬牙苦撐,旁人的不看好反而是她對這段感情修成正果的原動力。

 


男生部分:


第三名:巨蟹座
巨蟹座男抱持著一種捨不得的心情,這段感情好不容易開始了也經營過一段時間,所以他不會輕言放棄!

第二名:牡羊座
牡羊座認為就算兩人不適合,他依然覺得有個伴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即使這個伴一直讓他很痛苦,他也不太會去怪另外一半,反而會認為是自己沒做好但是卻也不會改進自己的缺點。

第一名:天秤座
天秤男認為分手是很嚴重的事情,對他來說這是一個非常痛苦的決定,能不做就不做,因為他永遠想著對方還需要自己照顧,責任還在自己的肩膀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