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Chompoo,Great,May

Wantagan(小名Wan,妹妹)和Tienwan(小名Tien,姐姐)是雙胞胎姐妹,姐姐性格柔弱,妹妹非常剛強。

Wan得知爸爸車禍而死,從美國回來想要查處真相,目標對準爸爸的生意合作夥伴Nat和Anan先生。  

姐姐Tien和仇家兒子Natin相愛。
而Anan的女兒Treeprada對Natin苦苦糾纏。因為Wan的種種報復,Nat被革職且中風入院,Natin迫於無奈與Treeprada結婚。

Tien黯然離開去了美國,此時她已經懷有Natin的孩子。 Wan剛開始回國當天遇到Chat,Chat覺得她很神秘,一直對她很上心。

Wan敢作敢為,周旋於上流社會,被稱作高級交際花,女人們認為她行為放蕩,男人們則垂涎欲滴。


Wan的律師男友Kemarath也回國幫助Wan報仇,他可以利用Chat姐姐Wadee的感情,幫助Wan盜取文件資料,這點Wan並不知情。


Wan因此受到Chat的責罵,非常生氣和傷心。
Wan和Chat經常巧遇,Chta認為這是命中註定,Wan不以為然。其實Wan和Chat從小青梅竹馬,這但Wan和Chat在Tien去美國前才發現。 Wan一心想要報仇,以身犯險替Anan工作,要不惜代價摧毀Anan。

不幸的是Wan得了腫瘤,Kemarath最早得知,對Wan多加照顧。
Kemarath對Wan的在意讓Wadee絕望,Wadee更想打掉Kemarath的孩子。 Chat一步步瓦解Wan的內心,給與她疼愛與聯繫。到底Chat是否能跟Wan相守? Anan和Treeprada父女會否得到報應?Natin和Tien是否再續前緣?



從pps看。過癮。

PPStream免費網路電視直播軟體


免費點廣告A好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