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甘願犧牲和忍耐的真正父親的樣子表現了家人 之間的關愛,是一部標榜親情的電視劇。李泰蘭-池賢宇在新劇“我的愛金枝玉葉”中。李泰蘭在“傳聞中的七公主”裡擔任女主角,之後又在“媽媽長角了”獲得 好評。這一次,她在“我的愛金枝玉葉”裡面扮演廣播監制“張仁好”。劇中“張仁好“在父母離婚後,任好代替母親,和父親一起照顧著兩個年幼的弟弟。在一個 人過了幾年孤獨
的單身生活之後,對婚姻總是持著消極態。但突然有一天她遇到了自己生命中的男人,被成為DJ界的神話的金城水,隨即和他陷入了愛河。但金城水曾經離過婚,由此遭到了父親的強烈反對,但最後兩人終於走到了一起。

【劇名】:親親老爸 / 我的愛金枝玉葉
【韓文劇名】::사랑금지옥엽
【電視台】: KBS電視台
【首播】:2008年10月4日/2009年4月5日
【播出時間】:韓國時間逢星期六.日 晚上7點55分
【導演】:이응진全昌根(復活/初戀)
【編劇】:박현주朴賢珠(黃金新娘/女王的條件/突然有一天/)
【集數】: 54集
【類型】:家庭 /倫理
【接檔】:媽媽發怒了
【主演】:
金聖洙飾 傳說
李泰蘭飾 張仁浩
池賢宇飾 張信浩
劉仁英飾 白世羅
洪秀雅飾 白世拉
尹海英飾 樸傑瑪
曾經紅極一時的歌手傳說與作曲家妻子婚後生有一男一女,不料妻子被紅杏出牆背叛了他,由此一蹶不振,事業開始走下坡,心灰意冷的他決定離開韓國,這時接到電臺導播張仁浩的電話,邀請他擔任自己節目的DJ,他斷然拒絕,兩個人的緣分從此開始…



從pps看。過癮。

PPStream免費網路電視直播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