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銘偉
台南市
就是想喝育樂店省錢專案 物超所值鍋燒意麵組合餐
就是想喝育樂店近期推出「鍋燒意麵組合餐」省錢專案,凡購買50元以上的鍋燒系列餐點,就送一杯15元飲料(限紅/綠/青/烏/麥/岩茶任選)。(攝影/范銘偉)
范銘偉
台南市
「哪裡才能找到讓人吃得美味飽足又能省荷包的美食呢?」不論是上班族或學生,相信不少人心中都有這樣的疑問,現在來到就是想喝育樂店,就能滿足您的需求。

位在台南市育樂街,鄰近台南一中大門的就是想喝育樂店,近期推出「鍋燒意麵組合餐」省錢專案,凡購買50元以上的鍋燒系列餐點,就送一杯15元飲料(限紅/綠/青/烏/麥/岩茶任選),讓外食一族省更多。

店裡鍋燒意麵不論是原味、麻辣、南瓜牛奶或養生蕃茄口味,都堅持真材實料製作,嚴選食材熬煮湯頭,入口鮮美回甘,風味迷人,且不添加味精等化學原料,加上份量特大,讓顧客吃得美味健康又飽足。

將美味餐點與飲品結合的就是想喝育樂店,讓消費者不用買完飲料還要跑去別的地方買餐點,在店裡就能一次購足,除了有鍋燒意麵,也有義大利麵、水餃、焗烤、厚片等選擇,並提供外送服務,可說是外食一族的好鄰居。(攝影/范銘偉)

就是想喝育樂店‧專屬版面介紹:http://062098588.tw.tranew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