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牡羊座添購家用電器或家具。
牡羊座認為新年要有新氣象,因此新年會想要買個新的東西擺在家中,而且他心中可能早就有底要家具換新或者要換電腦等等,所以他會利用年終獎金的機會買個禮物給自己。


2.
金牛座一半存一半買自己愛的東西。
金牛座領到年終獎金時一半會存起來,另一半則會利用來滿足自己的慾望,做一些平常很想做但是卻不切實際的事情,例如名牌或者是豪華奢侈的享受等等。


3.
雙子座計畫到處去旅行。
雙子座覺得一年從頭忙到尾,所以一定要給自己機會任性的犒賞自己,愛怎麼花就怎麼花,因此這段期間他會給自己一個額度或者一個假期,讓自己精神完全鬆懈來。


4.
巨蟹座盡量存起來。
巨蟹座認為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所以領到年終之後他不會亂花,可能會拿一些來買年菜等等,其他的錢他就會全部存起來以備不時之需。


5.
獅子座還卡債添行頭。
獅子座很討厭負債,因此領到年終獎金時他會想辦法把負債還清,例如信用卡債等等,如果還完之後還有餘錢,他就會買 一兩 件衣服讓自己在新年時可以光鮮亮麗的出門。


6.
處女座有計畫性一半花光一半存。
處女座會把年終獎金一半花光一半存起來,花的那部份他通常是用在生活領域上,例如車該送修了或者是換個辦公桌等等,不過都是在他計畫之中。


7.
天秤座置產買房。
天秤座覺得年終獎金是一筆計畫之外的橫財,他覺得要盡量留下來好好運用在有用的地方,如果錢多的話就買個大坪數的房子,如果數目不多買個套房也不錯。


8.
天蠍座找個理由花光光。
天蠍座認為年終獎金是一種對自己的額外犒賞,他覺得把這筆橫財通通花光是一件很爽的事情,這樣才可以享受到成就感,但是他會幫自己買個理由花錢,例如買名牌等等。


9.
射手座包個大紅包包給父母。
射手座平常跟父母的互動不多,對朋友往往還比對父母好,因此為了補償自己對父母的忽略,在領到年終之後他一定會包一個數目讓父母滿意的大紅包。


10.
魔羯座買輛好車。
魔羯座認為買房子是千秋大計,要買就要買大一點的,而年終獎金用來買房子還差太遠,不
如為自己生活增添方便,因此買輛車對魔羯來說是一樣不錯的選擇。


11.
水瓶座投資股票。
水瓶座平常都亂花錢,因此拿到年終獎金他會自我警告自己不要亂花這筆錢,拿年終獎金投資股票會讓有罪惡感的他覺得至少這一年算是有一點成績了。


12.
雙魚座不知不覺花光光。
雙魚座領到年終獎金時會很摳,他會計畫一大堆計畫,但是往往到頭來什麼計畫都還沒做成而年終獎金已經花光光,原因是這筆錢會讓雙魚座在日常生活中覺得自己金錢很充裕,不知不覺就通通沒有了。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Uq5UsOCTEUdnwJYFHal4N9iU_e0-/article?mid=123533&prev=123535&next=1235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