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5162578014e.jpg

 

因為宮~野蠻王妃喜歡尹恩惠,因此也一起搜尋了她近期主演的~葡萄園之戀。

『劇 情簡介』李智賢是一個從小在城市裡長大的年輕女孩,原本在某服裝公司擔任設計師助理,遭到解雇之後打算創立屬於自己的品牌。但這需要很大一筆錢,此時智賢 遠房親戚的爺爺跑來找智賢,只要智賢答應在爺爺的葡萄園裡工作一年,就分一萬坪的葡萄園給智賢,而如果把葡萄園賣給開發商,就能立刻擁有20億韓元的巨額 資產。於是本來不肯答應的智賢立刻跑去了葡萄園工作。
       智賢來到葡萄園工作,在這裡,智賢再次遇到和她已經結下樑子的張擇基,擇基由於讀大學的費用都是依靠他人資助,大學畢業後為了報答資助自己的人來到了農 村,更為了還債,和大學時期的女朋友分手,來到了葡萄園。在葡萄園裡李智賢和張擇基不僅邂逅了彼此,還遇到了許多其他人,構成了一部幾個相互戀慕的年輕人 的故事。 

李智賢~尹恩惠 飾:
一心成為擁有自己品牌的時裝設計師,卻缺少基金,於是在爺爺的安排下到鄉間的葡萄園工作一年。 
張擇基~吳萬石 飾:
在葡萄園裡打工的獨身男人,是個相當有擔當、有情有義的人。由於能讀大學全靠別人資助,為了還債,不僅和大學時期的女朋友分手,更跑到葡萄園來工作。 
金景民~金基石 飾:
一流醫科大學畢業的整容醫生,個性溫柔體貼,是智賢理想的白馬王子。兩人在葡萄園再次相遇,智賢對他的感情也越來越難以自拔。

樸紅怡~姜恩菲 飾:
單戀擇基的鄉村姑娘,由於樸家家風造就了她大化之的男兒作風,儘管如此,卻是個從做飯、針線活到打掃無一不精的賢妻良母型。 

從pps一次看完。過癮。

PPStream免費網路電視直播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