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太陽跟金星)

    這邊強調的是已經結婚的大老婆,所以如果只是元配女朋友的話比較不準。有些星座的反擊方式比較高明,有些星座的反擊方式比較低劣。



1.天秤座、射手座:不給你好臉色看。

    這個招式不知道該說是聰明還是笨,因為這2個星座不太會隱忍,忍耐的能力低落,於是她唯一的反擊方式就是不給你好臉色看。



 

2.雙子座、水瓶座:要讓自己更開心。

    你做的事情這2個星座照做就對了,她不見得真的去執行,但至少口頭上要說得很好,好像有去玩的感覺,總之她會讓自己更開心。



 

3.巨蟹座、天蠍座:找情婦老公算帳。

    這2個星座會先去找外面的情婦談談,先以低姿態觀察情婦的態度,如果情婦的態度很囂張,她就會用打的。如果情婦的部分她覺得已經搞定了,她就會回過頭來找你算帳,她是有步驟的。



 

4.牡羊座、獅子座:一不小心撕破臉。

    雖然這2個星座會告訴自己要冷靜,周圍的朋友也勸她不要輕易提離婚,可是你一回家她就開始連珠炮轟,離婚也是阿離就離呀。她容易在不知不覺之中跟你撕破 臉,講的跟她原本想的完全不一樣,所以這2個星座是最常做傻事的。她很希望自己能夠演得像連續劇一樣溫柔,然而結果往往是現場變成戰場,很容易破功。



 

5.處女座、雙魚座:想要給你台階下。

    這2個星座很願意給你台階下,如果她知道你外遇了,她會一直套你的話,或是用其他的方式,總之就是希望你自己先講出來。不過一旦你承認了,她就會開始崩潰。她用這種方式是因為她對愛情還抱有一絲希望,希望你最起碼做到能坦誠。


 

6.金牛座、魔羯座:家人負擔一定要。

    不管這2個星座的人怎麼跟你吵,她就是會拿你跟她周圍的家人把你給扣住,就算離婚她也要拿到拿到她認為應該得到的錢,還會用家人的力量拖住你,不讓你在外面稱心如意。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90dp1c6GGRn4t_WjeptQgUeDoK0-/article?mid=710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