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麗之下渴求人間真愛的,他們生活的世界>
<比較起單純的人際關係來,滿載著錯綜複雜的現代人情感故事的,他們生活的世界>
<身臨其境的,他們的世界>
《他們的世界》以電視臺中的電視劇製作部為背景,講述了同事之間的友情、愛情。該劇打破了一般電視劇表現戀人或家族之間愛恨糾葛的框架,而是通過『同僚愛』這個觀念來表現在這個浮華冷酷的社會中,現代人還殘存的溫暖和關愛。
宋慧喬在《他們的世界》中飾演有強烈自信心的女導演周俊瑛,與同樣是飾演電視劇導演的玄彬上演對手戲,嚮觀衆展示電視臺內圍繞著電視劇的製作和播放展開的勾心鬥角的競爭和劇組工作人員們的艱苦工作。


【中文劇名】他們生活的世界 (他們的世界)
【韓文劇名】그들이사는세상
【英文劇名】The.world.where.they.live
【播送】:KBS 2TV
【類型】:月火劇
【首播】:2008年10月21日 特輯,10月27日首播
【時間】:每週一,週二
【導  演】表民洙(KBS 仁順很美麗、浪漫滿屋、MBC 你來自哪顆星)
【編  劇】盧熙京(KBS 我們幾種幸福的問題、生活如歌、比花還美)
【主要演員】宋慧喬-周俊瑛; 玄彬 裴宗玉
【集數】:預計16集
【劇情簡介】以電視臺為舞臺向觀眾展示電視臺內圍繞著電視劇的製作和播放展開的勾心鬥角的競爭和劇組工作人員們的艱苦工作的電視劇
該 劇講述男女主角在拍攝電視劇過程中互相敵對又互相欣賞,最終相戀的故事。向觀眾展示電視臺內圍繞著電視劇的製作和播放展開的勾心鬥角的競爭和劇組工作人員 們的艱苦工作。宋慧喬將在劇中飾演女編導“周俊瑛”一角,演繹幹練而不拖泥帶水、頗有膽識的女編導形象。玄彬則在劇中飾演備受關注的年輕導演“鄭智五”一 角。



從pps看。過癮。

PPStream免費網路電視直播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