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結婚》描述的是,信奉戀愛的婚姻介紹所經理人李江賢(金敏熙飾)和不相信愛情的離婚專門律師朴賢秀(金志勳飾)之間發生的浪漫愛情故事。
男女主角的故事只是一個引子,相愛-離別,結婚-離婚在現代社會變得越來越普遍,越來越平常,作家仁恩雅是想通過這部電視劇讓大家思考一下這個本來很嚴肅,但是現在變得很普通的問題。幽默詼諧下的深刻思考。

劇 名戀愛結婚
韓文劇名연애결혼
播 送韓國KBS
類 型KBS月火劇
首 播2008年8月25日首播(每週一、二,晚上09點55分播出)
接 檔最强七友
導 演김형석金亨錫(KBS 你会知道的/悲伤啊再见)
編 劇인은아仁恩雅(Tell Me Something /A Perfect Match/ MBC 宮)
主 演李江賢–金敏熙 飾
朴賢秀–金志勳 飾
徐華英–尹世雅 飾
仁慶煥–朴基榮 飾
集 數16集
官 網http://www.kbs.co.kr/drama/marriage/index.html 
《戀愛結婚》劇情:
李 江賢是一家大婚介公司裏有名的婚介經理,一次意外事故讓她重新回到原點,當上再婚婚介經理。這時她認識了專門接離婚訴訟方面的律師朴賢秀,兩個人事事不對 付。江賢幾年來一直在背後資助比她小的男友考司法考試,不料卻被男友甩,雪上加霜的是她被牽扯到欺詐婚姻事件被公司炒了魷魚。





從pps看。過癮。

PPStream免費網路電視直播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