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愛上女主播,同甘共苦的結髮之妻慘遭拋棄!原本開朗樂觀的她,在失婚之後,該如何重拾往日的笑容,努力證明歐巴桑也可以活得如此精采?看羅武林如何教訓出軌老公,修理新歡!超爆笑的韓劇,怎能錯過?

韓國喜劇:歐巴桑向前衝아줌마가간다(又名:必勝,羅武林)
劇情簡介:
「歐巴桑向前衝」是2007年韓國收視表現最亮眼的家庭喜劇,劇情描述一個全心讓老公成為大學教授,自己卻拚了老命在市場開店賺錢的羅武林,有一天發現老公偷腥以前的初戀主播女友,廚藝精湛的她以參加女主播工作電視台的亨飪頻道比賽,要以成功變身來復仇
梁靜雅在劇中為了向一個準備開卡車落跑的客人討飯錢,竟然躺在大馬路上。
,導演把1993年的韓國小姐梁靜雅打造成一個俗氣的歐巴桑,劇中不計形象的她在老公刷牙時上大號,令老公倒盡胃口;為了向一個準備開卡車落跑的客人討飯錢竟然躺在大馬路上,厚臉皮的模樣,令觀眾拍案叫絕。



從pps看。過癮。

PPStream免費網路電視直播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