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總是站在主人公身後。他們總是為了主人公而行動。他們為了保護主人公每天都拼命進行練習。只有一個人...
為 了韓國的最高領導人,他們必須有隨時作出犧牲的勇氣,他們就是青瓦台的警衛官。在當代,生命的意義發生著改變,變得很輕佻、很瀟灑,但是他們還是將愛國、 忠誠、自尊放在心中。儘管他們有時候也會發生一些很奇怪的失誤,他們還是一樣瀟灑。因為他們關愛同事、有自信,同時也為祖國而自豪。雖然在別人眼裏他們永 遠只是維持安全的“臨時演員”,但是在他們的人生中他們才是真正的主人公。這部電視劇就是以他們的人生為中心來展開劇情的。

【劇名】:愛在青瓦臺 / 強敵們(강적들)
【首播】:20080414日首播(每周一、二晚955)
【電視臺】:KBS月火劇
【導演】:(韓俊瑞) 作品:KBS<京城醜聞>
【編劇】:(姜銀慶) 作品:MBC<情定大飯店>、SBS<玻璃鞋>、KBS<必勝奉順英>、<你好!上帝>、<達子的春天>
【主演】:蔡琳、李真旭、李鍾赫
【接檔】:單身爸爸戀愛中
【集數】:16集
【簡介】:是一部以韓國總統府青瓦台保鏢們的生活和愛情為題材的電視劇。



從pps一次看完。過癮。

PPStream免費網路電視直播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