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 : 郡守和里長 Small Town Rivals 이장과 군수

劇情介紹 :
20年的死對頭!兩位老同學之間失去理智的大對決現在就要開始了!
老光棍趙春三意外地被選為最年輕的里長!
這裏是平靜,寧謐的忠清道小村鎮江德郡的山村二裏,在全村舉行團結大會的當天,村子的里長突然去世,因此人們開始選新的里長,由於村子裏最年長的村民認為這次應該選一個年輕一點的里長,於是唯一的候補山村二裏的老光棍趙春三被選為了超高速,最年輕的里長。
永遠的副班長盧大圭,成為郡守迎來了人生的大逆轉!
平 時把與鄰居老人打牌作為工作並獨自照料患有老年癡呆症的父親的平凡農村青年趙春三在成為裏長後感到了很大的壓力,然而他聽說學生時代一直都聽自己差遣的副 班長盧大圭參加了郡守的競選,這讓他產生了微妙的猜忌心和競爭心理。盧大圭最終被選為最年輕的郡守,這兩個學生時代一直是班長和副班長的死對頭現在卻分別 成為了裏長和郡守。
事事對立,既然碰到了那就比試一下吧!誰更厲害比過才知道!
春三是山村二里的帥哥,班長出身的他現任里長,小時候常受春三差遣因此留下痛苦回憶的大圭當上郡守之後更加體面,為了挽回面子春三在每件事上都和大圭格格不入…他們的關係將會怎樣發展下去呢?



線上看 PPStream免費網路電視直播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