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感動的很
但是高潮是火車站那一幕

真心推薦給您....兒子




 “等待了15年的美丽一天,终于可以去见儿子了。“
  D-7“现在只剩一星期了。”
  犯罪的代价让我余生都要在监狱里度过。
  今天对我来说发生了奇迹般的事情。
  老天似乎给了我人生的最后一个礼物,监狱里允许我一天的休假。
  现在在无限期的等待中终于看到了一丝曙光。
  虽然只有一天时间,但我可以去见我的儿子了。
  D-5“听说爸爸要来。”
  今天收到了一封预料之外的信。
  他要来了。
  我的爸爸,一个杀人犯。
  他的面孔[更多信息...]、声音、味道,我的脑海里没有一点对他的记忆。
  “爸爸”对我来说只是日常生活里的一个词汇。
  D-4“hi!高兴高兴!完全高兴中!”
  朴教导官教了我新一代的流行用语。
  譬如像“好久不见啦,完全高兴中!”
  虽然这样的话让我感到陌生和尴尬,但是要和儿子对话还是把流行语学会好。
  世界上最特别的我的儿子。
  想要对他说的话太多,一整天都在想,要跟儿子说什么呢?
  对不起,我爱你,谢谢,每一句话我都在很用心的去准备。
  D-2“三次方,根的公式,不知道从何时起我开始用背公式来缓解心情了。”
  我很害怕。
  我该怎样面对他呢?
  奶奶以前总是习惯性的对我说“你幸亏没有像你爸爸。”
  不过奶奶现在患了老年痴呆病,听到他的儿子要来的消息后只是在眨眨眼。
  现在还有两天他就要来了。
  D-1“我只有一天的时间。”
  现在再过一天我就可以见到儿子了。
  越想越激动。
  但是一想到见儿子的样子,我就不知道该从哪里说起了。
  只有一天的时间,我该跟儿子怎样度过呢?
  非常想念他,但却怎么也想象不出他的样子。
  一分一秒对我来说都过得很慢。
  决定可以见儿子的一星期时间,这段时间似乎要比过去的15年还要漫长。




線上看 PPStream免費網路電視直播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