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線上消息:從“摩登女郎”到“朋克一族”。演員尹恩惠在KBS2台週三、週四劇《拜託小姐》中展示了各種服裝,在播出前就引發了觀眾的興趣。

    

  據南韓《北韓日報》報道,尹恩惠自24日起在首爾市區和近郊拍攝了《拜託小姐》。尹恩惠在這部時隔2年重返熒屏的作品中扮演富家小姐“姜慧娜”,她住在父親留下來的豪宅裏,性格傲慢、目中無人。

  在劇中,尹恩惠為了詮釋這個“千金小姐”角色,將會以很考究的服裝養足觀眾的眼球。而有時,手上戴著皮手套變身為“野蠻女人”以凸顯人物的傲慢個性。觀眾們將通過該劇一睹“時尚明星”尹恩惠異彩紛呈的“時裝秀”。

  這是尹恩惠蟄伏多年後的復齣劇,目前她正在全身心投入到角色的塑造當中。《拜託小姐》製作組27日透露說:“有一場戲是尹恩惠被宣告要 進行社會服務後,到保育院履行社會服務活動,還進入保育院的雞棚。連男性工作人員都很避諱,但尹恩惠卻親自驅趕著雞滿場跑,讓旁人看得目瞪口呆。”

  電視劇《拜託小姐》將由尹恩惠、尹相鉉、鄭日宇聯袂出演,描述了三位主人公相互交織的浪漫搞笑愛情故事。該劇將於8月19日通過KBS2電視臺進行首播。

免費下載完~~網路馬上看

PPStream免費網路電視直播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