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介紹:


帕 補(Pat飾)是一個善良熱心的女孩,有一天在商場裏救了一個被人追殺的香港男人程林(Chakrit飾),程林是一個在香港經營賭場的黑社會大哥,他被 帕補的微笑和善良所深深吸引,于是派手下進行調查並設計帕補的爸爸Pipat Wongmekha用女兒來抵償賭債。帕補在被程林的手下追捕時被一個陌生男子明(Por飾)救下,兩人日久生情。帕補被抓走後,隱瞞自己富家子弟身份的 明和朋友追到了香港找帕補並遇到了蓉,備受程林照顧的蓉一直喜歡程林,但程林壹直把她當妹妹...

帕補在和程林的接觸中發現自己慢慢的喜歡上了程林,正當兩人即將有進一步發展的時候,一直想嫁給程林的香港黑社會老大的寶貝女兒回到了香港,並不斷破壞兩 人的關系,帕補無奈離開香港回到了泰國,而程林也追回到了曼谷。在婚禮上,帕補爲了保護被仇家追殺的程林而中槍進了醫院,婚禮最終被取消。後來程林受傷失 憶,帕補被只有部分記憶的程林誤會,兩人再次矛盾重重...還好最後搞破壞的人得到了應有的懲罰,程林也想起了所有的事情,最終得到了帕補的原諒,兩人幸 福的舉行了婚禮.

免費下載完~~網路馬上看

PPStream免費網路電視直播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