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介紹

本劇是韓國名編劇洪氏姐妹的最新力作,改編自好萊塢電影《落水奇緣Over board》。

趙安娜:很小父母雙亡,撫養她長大的奶奶也在她12歲時去世,有著大筆的遺產。
因為沒有親人只有一群看中她財產的親屬。使她長大後,變成了一個傲慢自大不懂得體貼人,只會把別人當僕人看的囂張女人。就連她唯一的親人丈夫比利也一心想要離開她。

張哲洙:一名普通的平凡男子,和朋友經營著一間規模非常小的公司。
因為要撫養去世的哥哥留下的三名侄子,生活過的很節儉,初戀情人竟為此離開了他。

就是這樣毫不相關的兩個人卻遇到了一起,把俗到不能再俗的失憶情節,玩出了新意。
失憶的傲慢女人和厚臉皮的男人,演繹了一出熱鬧的愛情喜劇。

1-16集 線上收看 

http://www.youtube.com/view_play_list?p=9AF278367B178AA6&pag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