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媽: 我介紹店家很少會拍照~我不帶相機啪啪走啦~

因為要顧小孩~而且怕被店家認為是商業間諜啦~

會很尷尬的~但是都是真心真言的~~

------------------------------------------------------

這家我吃過N次了~價位算是OK合理的--中午299

我都吃中午的~因為人比晚上少~吃比較過癮啦~

而且服務也會比較周到~人多就會服務不到啦~

我看網路對它的評語有些是服務不好~

但是我都覺得服務不錯~如果晚上人超多我就不敢說了~

我是希望要將心比心啦~人家服務生也是出來賺錢的~

它的東西跟一般店大同小異~很平民化~

先就火鍋來說~東西很多樣~我曾經看過隔壁桌一直喀蝦子~

嚇屬人~也不需要吃蝦子到飽吧~

燒烤部分就沒石頭.野宴多~但是肉片很嫩~還可以包生菜吃

飲料.花茶.水果.副餐.小孩餅乾都有~

總之~吃的很飽~~

還有值得一提~它的空間很大喔~用餐沒有壓迫感拉~

-----------------------------------------------------------

富士苑日式無煙燒肉鴛鴦麻辣燒鍋(中華店)
商家電話 047615122
商家地址 500化縣彰化市中華西路435號
圖片可參考http://3dmall.tw/mall3d/ssc/960626B.html

 

arrow
arrow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