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4105105993.jpg


【片名】두아내 ⊆兩個妻子⊇ 接檔╬ 妻子的誘惑후속 ╬
【出品】韓國 SBS 電視台 ⊆日日劇⊇
【上映】2009년 05월 04일 週一월~週五금 19시 15분
【集數】117 회 
【導演】윤류해
【編劇】이유선
【主演】金浩振、孫泰英、金智英、Andy、金容琳、姜成振、金允敬
【官網】http://tv.sbs.co.kr/twowife/index.html

 


再婚在即的一個男人遭遇了車禍喪失了記憶,在前妻與未婚妻之間發生的故事.



夫妻是什麼…

結婚,是夫妻當事人和家族用怎樣的連帶感聯繫在一起…將結婚和離婚視為只是當事人自己的事情的現在.在家庭這個範圍內,夫妻到底會怎樣克服離婚這個痛.而 且在2009年現在的夫妻是什麼的命題下.我們想通過<經歷傷痛和混亂之後,找回夫妻間真正的愛>,為大家展示一個充滿夫妻愛和家族愛的溫馨 的電視劇.
因為外遇拋棄了糟糠之妻的丈夫遭遇了車禍之後,不再認得之前深愛著的新妻子,而只認得被自己像破鞋一樣拋棄的前任妻子.因此而展開的丈夫和兩個女人之間,波瀾壯闊的愛情故事..還有以他們幾個人為中心的家人和朋友的喜怒哀樂,人生孤軍奮鬥記.



大韓民國3~40代夫妻們最關心的是

理財,子女教育還有丈夫瞞著妻子悄悄找了個地下情人.這部電視劇的第一個趣味在於主人公們在同一時間各自朝向不同的地方.妻子以理財為優先順位,丈夫以孩 子為優先順位,至今仍堅信愛情乘著掃帚而來的不懂事的浪漫主義老公.妻子的反應是吃驚,說他在癡人說夢.愛情乘著掃帚而來?愛情是乘著錢來的!這樣截然不 同的兩個人的不和諧音,遭遇了「不倫」這個巨大的颱風.但是「不倫」只是電視劇前半段的裝飾而已,這部電視劇講述的是像宣紙和墨一樣互相溶解的夫妻間的真 正的愛情和家人之間溫馨的人文主義,非常貼近於現實的生活密集型電視劇.在主人公們火花四濺的故事中,講述黃昏般美麗的夫妻故事.還和另一對互不拘束,生 活的十分瀟灑的夫妻故事,像緯線和經線一樣交織在一起,講述著夫妻是什麼,家人又是什麼的另一種快樂和感動.





人物介紹:

尹英熙(金志英 飾)
即使孤單,即使悲傷,我也不會哭~candy般的大嬸.
對待每件事都很積極,性格爽朗,勢不可擋.專科大學生活體育系畢業.因為常年臥床的媽媽,從未想過像公主一樣生活.在別人需要幫助時,經常以終結者自居, 但是別人看到的我和內心的我非常的不同.其實我也想得到安慰…我也是女人…對於自己的事情會變得小心翼翼,所以更加孤獨.因為經常路見不平拔刀相助,所以 偶爾會讓老公跑幾次派出所.但是如果自己犯錯了,就會立即向老公和婆婆認錯,並且悔改.所以大家都很喜歡她.



姜哲洙(金浩真 飾)
往返於作家和雜家界限之間.認為愛情是無國界的.從文學專業畢業之後,三十歲那年被招聘到新春文藝小說部成為了專職作家.但是目前還沒有像樣的代表作或者 大賣的作品.經常兼職做大學課間講師,或者寫各種雜文來賺取稿費,真正的經濟大權都在強悍的老婆手上.擁有溫柔多情的性格.像大孩子一樣的彼得潘症候群… 就算不用錢,也能用他浪漫的真心和驚喜讓對方感受到愛情的男人.雖然擁有令人感動的本事,卻總是在決定性時刻猶豫不決.



韓智淑(孫泰英 飾)
園藝師,並且在運營一家高級酒吧.
表面像含羞草一樣的女人.但是內心卻擁有像雜草一樣強的防禦本能.雖然愛情的傷口很多且很深,但是愛情依舊是她人生的花朵.雖然是清純可憐型的未婚媽媽, 卻有些很微妙的魅力.令人憐憫,像維他命一樣給人一種安定感的性格,在同樣的女人眼中就是:拐著彎說出自己所有的想法,完全的悶騷,令人發狂的病源.是個 根據情況,時而冷靜,時而熱情的多重性格的女人.在美國留學時,與一個男人墜入愛河有了孩子.卻獨自一人回國生下了孩子.因為那個男人(英民)富庶的家裡 知道了她複雜的家庭背景之後,就瞞著男人以分手為前提給了她一大筆錢.雖然因為被羞辱的恥辱感而痛恨不已,卻無法否認自己苦難的人生.所以就認為自己的人 生只要有錢和孩子就足夠了.但是七年之後,卻和姜哲洙重新墜入了愛河.



宋志浩(姜智涉 飾)
Life Planner,雖然很有能力卻很沒禮貌.因為某天闖入我人生的野蠻大嫂,我真是要瘋了.
初中時移民到美國,是家裡的老幺.秀氣的外表和溫和的性格.用國際禮儀俘虜著女人們的芳心.但是因為失戀的傷口實在是太深了,所以偶爾會對女人極度無理. 非常固執,也很積極向上.在紐約專攻marketing,在國外保險公司工作,但是因為失戀而獨自回到了韓國.在國內一家屈指可數的保險公司裡成為了 scout.有嚴重的整理癖和潔癖,業務模式和個人模式的性格差別極大.



尹南俊(Andy 飾)
英熙的弟弟.
長相好,穿的也好,所以大家都以為他是富人家的老幺.認為自己就算什麼都沒有,也能讓別人認為自己很有錢也是一種本事.特別是,他認為Business Man就應該品生品死.錢夾裡也塞滿了CEO的名片.開著各種租來的進口車,因為各種idea夢想著成為企業家.因為喜歡別人,容易信任別人的關係,只要 執著於一件事,即使自己被出賣了也會堅持己見,無法自拔.認為對喜歡自己的女人,一定要像白馬王子一樣.用一句話概括就是bubble型人.




趙美美(李侑真 飾)
英熙的朋友.
健身教練.是個老處女,上高中時和英熙,度熙是肝膽相照的魔女三槍手.畢業於專業實用舞蹈系.身材超級棒,性格極度樂天且開朗.我還沒有結婚的理由…為什 麼,為什麼這個世界不錯的男人都已經結婚了?因為不知死活的說了這些話,差點被我朋友英熙打死.現在更令我擔心的是,結婚後的生活會比我現在的人生好多 少.難道沒有像堂吉訶德一樣的男人嗎…



姜小天(嚴玟雨 飾)
哲洙和英熙的兒子.
雖然有時像爸爸一樣是個小夢想家,但也像媽媽一樣很仗義也很了不起.有一天我多了一個妹妹…我很喜歡她,但是媽媽和奶奶都很討厭她.但是我身為男人,並且作為她的哥哥一定要保護她.



尹長壽
英熙的爸爸.性格溫和.出租車司機.
18年來盡心盡力的照顧著患有肌肉無力症的老婆.18年來每天都為老婆記錄著病例日記.看著因為生病的媽媽從高中時就開始打拼的女兒英熙一直都很愧疚.但 是看到女婿在外面有了別的女人,他的心就像被撕碎了一樣痛.我身為爸爸到底能為女兒做什麼呢.想成為像明太魚一樣的爸爸.雖然想像明太魚一樣把自己的身 體,甚至內臟都給兒女們.卻因為什麼都無法做到的現實,而倍感無力且心痛.知道自己身體出現異常之後,一直因為生病的妻子而苦惱著.



徐女士(趙陽子 飾)
英熙的媽媽.
四十,正當壯年的時候得了肌肉無力症這種不治之症,18年來一直與病魔做著鬥爭.像花一樣美麗的容顏已經不在,成為了丈夫和兒女們的負擔令她非常悲傷.但 是與實際年齡不同,擁有著脆弱且像少女一般的情懷.沒有丈夫就根本無法動彈.自從丈夫突然去世之後,便成為了英熙沉重的包袱,這也讓她倍感痛苦.兒子因為 生意失敗破產了,正在到處躲債.根本無法贍養自己,而女兒又因為離婚而心力交瘁.讓女兒把自己送到療養院,女兒也不肯.因為女兒說,突然失去了父親,現在 只有在媽媽身邊自己才能活下去.雖然什麼都做不了,但是因為想要守護女兒的信念,努力的做著復建.



張英子(金榮琳 飾)
哲洙的媽媽.
將世上所有孩子都視為「自己的孩子」,對孩子的自負心很旺盛的具有大韓民國代表性的媽媽.性格極為愛憎分明.40幾歲時,成為了寡婦.為了獨自一人把孩子 養大,脾氣很大而且也很固執.但是也很有人情味.雖然對於媳婦打兒子非常不滿,但是當兒子有了外遇時,心裡也非常難過.特別是當英熙的爸爸知道女兒離婚, 與哲洙見後在回家的路上死於心臟麻痺,因為兒子所犯的錯,感到了負罪感,因此經常照顧英熙的母親,與英熙產生了斬不斷的情感.年輕時,就一直防著老公在外 面搞女人,但是現在兒子卻…認為「自古丈夫就是別人一夥兒的,走出家門的瞬間,丈夫就是借給所有女人的」只有這樣想,自己的日子才會過得舒心.有著很獨特 的哲學理念.



姜度熙(金允京 飾)
哲洙的妹妹,英熙的女高同學.網上卡通連載漫畫家.經常描繪擬人化的動物形象.
在大學讀了animation專業.擁有超前且自由奔放的精神世界,所以有很多奇怪的點子和奇怪的行為.比哥哥哲洙更像個作家.結婚五年,和娘家媽媽住在 一起.總是理解我,照顧我的朋友英熙成為了我的嫂子.很多時候,嫂子比媽媽更像是我的依靠,我的精神支柱.但是自從哥哥有了外遇之後,我就必須成為嫂子的 支柱.因為要在英熙面前說朋友模式和小姑子模式的台詞,讓我的腦子一片混亂.因為被哥哥當兵時的前輩看上,從沒和其他人談過戀愛.在10年的愛情長跑之 後,進入了婚姻的禮堂,這一點已經夠讓我生氣了.這回還把家裡弄得翻天覆地,姜哲洙這個人果然是我人生中的一個大絆腳石.



安光泰(姜成真 飾)
度熙的丈夫.進口車專賣店的組長.
因為性格太過直接,經常給別人帶來傷害.但是縫合那個傷口的口才簡直可以稱得上是藝術.
只要被他的雷達搜索到,就全部都會被他的吹噓和謊言騙到.因為這種口才而讓自己的業績日日增高,更是坐上了營業組長的位子.在軍隊探視時,看到了來探望軍 隊後輩姜哲洙的姜度熙,便對她一見鍾情了.因此大家都說他品味獨特.但是不管別人怎麼說,他和姜度熙四次元的精神世界很對盤.作為私生子要過著躲躲藏藏的 日子,這讓他的童年受到了很大的創傷.因為厭倦了媽媽複雜的戀愛史,所以認為自己絕對不需要孩子.我們夫妻是互不拘束,並且酷酷相伴一生的同志,也是好朋 友.和丈母娘和媽媽住在一起,每週都要去一兩次旅店.夫妻真是天生的一對.但是日後會因為孩子的問題和度熙有很大的衝突.



吳達子(金英蘭 飾)
光泰的媽媽.
成功的愛情會留在相片中,失敗的愛情會留在流行歌的歌詞中.年輕時,與太多的男人有過過去,因此落得無處可去的下場.雖然都是冒牌貨,可總是喜歡用名牌來 裝飾自己.明明是高中畢業,卻總是吹牛說自己是大學畢業.說話的時候,喜歡沒事兒加幾句英語.裝作很優雅的樣子,裝作很優秀的樣子,生活卻是一團糟.經常 被親家母數落一通.來到住在丈母娘家的兒子光泰這裡,用夢幻般的口才左衝右突.經常與親家母--度熙的媽媽對著干,但有必要時也會向親家母示弱.哲洙媽媽 是大韓民國糟糠之妻的代表,我是小老婆的代表.兩個人分別站在英熙和智淑的一邊,互相較量著.雖然她本人總是說自己擅於活躍氣氛,但其實是個製造矛盾的專 家.



韓曉麗(金水晶 飾)
智淑的女兒.
先天身體虛弱,讓智淑十分頭疼.以為哲洙叔叔是去美國的爸爸,沒想到有一天他卻不認識我和媽媽樂.也許爸爸的腦子裡出現了一個大大的橡皮擦.電視劇後半段會患上白血病,成為絆住哲洙後腿,令他再次動搖的罪魁禍首.  


李英民
曉麗的生父,國際律師.
七年前在美國愛上了窮困的留學生智淑,但是後來因為突然消失的智淑而十分痛苦.之後雖然與家裡介紹的女人結了婚,卻因為那個女人複雜的男人關係而分居了. 因為某些事情來到了韓國,見到了高中後輩宋志浩,並且從他那裡聽到了過去的戀人韓智淑的消息.此前,根本不知道那個女人為自己生了孩子,自己有一個六歲女 兒的事實.但是那個女人已經結婚了,女兒也成了別人的孩子.現在也不能突然出現說自己是爸爸,但是因為丈夫的事故讓那個女人和自己的孩子處於那麼尷尬的處 境,實在是太令人心痛了.根本無法坐視不理.再加上女兒又患上了白血病,在死亡線上徘徊.為了那個女人和女兒只能出面了…



吳慧蘭
志浩曾經的戀人
在美國和志浩談了三年戀愛,最後卻與別的男人結婚,讓志浩失戀的女人.但是不到一年便和丈夫離了婚,為了找志浩來到了韓國.志浩卻愛上了另一個女人(英 熙).為了讓志浩回心轉意不擇手段.志浩愛上了一個論相貌,論年齡,論學歷沒有一點比我好的大嬸,那個不是愛情,只是同情而已.我必須要把志浩從那個大嬸 那裡救出來,一起回美國.電視劇後半段開始出現,製造另一個矛盾的女人.只要自己想要的,無論如何都要得到的慾望的化身.
望的化身.



轉自daum.net

原創翻譯: 靜天依@熱病81℃

轉載請標明!

從pps一次看完。過癮。

PPStream免費網路電視直播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