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a796bd3487f2.jpg

 

這部電視劇中有著將在華麗且激烈的時尚雜誌中, 孤軍奮鬥尋找自己風格的四名男女真實的模樣。呈現出,獻上一生對時尚無法放棄的女人們的無限感情。快速緊張渡過的時尚雜誌社裏的對決和意想不到的事件事 故,在時尚中展開的四名男女痛快且性感的對立,雖然是許多機會和誘惑充斥的世界,但依舊無法放棄的真正愛情。
《Style》是將我們心中隱藏的夢想和熱情完全挖出,並以率真的文字密密麻麻呈現,像今年夏天唯一的一本’雜誌’一樣的作品。

【英文劇名】Style
【中文劇名】風格
【韓文劇名】스타일
【編  導】吳鍾錄 (歡樂時光/茱麗葉的男友/鋼琴/說你愛我/餅乾老師星星糖/90,相愛的時間)
【编  剧】文智英(문지영 具智媛(구지원
【演  員】柳時元李智雅 金惠秀 李龍雨 等
【劇  型】SBS週末劇
【集  數】20集
【接  檔】燦爛的遺產
【首  播】2009年8月1日韓國時間晚上10點首播
【播出時間】週六&日韓國時間晚上10點(北京時間9點)
【官網網站】http://tv.sbs.co.kr/style/
【劇情簡介】圍繞時尚雜誌社為中心背景, 描述時尚界的華麗職業的世界中隱藏的人類欲望的同名小說為原著, 述說主角們的工作和愛情,服裝界的激烈競爭,公司內權力關係等.。

 

 

 

 

從pps一次看完。過癮。

PPStream免費網路電視直播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