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26fe8615257.jpg

 

《你是我的命運》將器官捐獻這一話題,以一種健康向上的態度提了出來。允兒飾演的張世碧雖然是孤兒,但是性格十分開朗。

   由當紅女子組合少女時代的允兒擔任女主角,這也是允兒首次正式挑戰電視劇,自然的演技受到了前輩的賞識。和允兒演對手戲的是演員朴在正,此外,李志勳、 孔賢珠、李弼模、江錫宇等演員都參加電視劇的演出,體現出濃濃的家庭中的親情。以“體現捐贈者和受贈者不同形式的幸福”為主題引起了許多的關注。
韓 國收視之冠KBS1日日劇《愛也好恨也好》落幕之後,對於承接它的作品《你是我的命運》引起了各界的討論,畢竟《愛也好恨也好》已保持了將近半年的40% 以上超高記錄。而昨天首播的後續作品《你是我的命運》並沒讓人失望,首集就達到23.4%。回顧2007年9月4日首播第一集的《愛也好恨也好》收視是 23.8%,如今的新劇《你是我的命運》與此成績不相上下,因此劇組都非常高興首集打出了漂亮的一仗。

 

【劇名】《你是我的命運》[너는운명]
【英譯】《You’re My Fate / You’re My Sunshine!/You Are My Destiny》
【首播】2008年5月5日,播出時間:星期一~星期五 晚間8點25分
【類型】KBS日日劇
【主演】《允兒飾 張世碧》 《朴在正 飾 姜浩世》
《李志勳飾 金太》 《李必模 飾 金太英》、史美子、鄭愛利、康石、李惠淑、張勇, 玄錫, 梁金錫, 鄭愛利, 朴敏智, 金孝書, 李雪兒, 鮮于龍女
【導  演】金明旭(KBS 大嬸出發了、她回來了、新娘十八歲、梅花戀歌).
【編  劇】文銀娥(KBS 大嬸出發了、她回來了、學校 4)
【接檔】愛也好恨也好
【預計集數】預定120集
【官方網站】http://www.kbs.co.kr/drama/unmyung/index.html
【劇情概要】講述一個接受眼角膜移植後的女孩,展開心的生活,以及她周圍家人的各種故事
《你是我的命運》劇中允兒是一個意外受傷,在接受眼角膜捐贈後獲得重生的不屈不撓女孩,劇情圍繞允兒身邊的事及人物展開,也是一部典型家庭

無 父無母無錢但性格開朗的孤女張世碧,在失明2年後接受了角膜移植手術,張世碧滿心感激地去向器官捐贈人的家人道謝,不料卻使親生女兒因交通意外去世的消息 像晴天霹靂一樣在這個家庭炸開……世碧最終成為這家人的養女。她替代現在的堂姐妹金秀彬去相親,結識了宿命中的戀人、溫柔帥氣又有能力的財閥之子浩世。但 當浩世得知世碧只是冒牌秀彬後,大怒離去…

 

從pps一次看完。過癮。

PPStream免費網路電視直播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