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a8d19de9650c.jpeg

 

該劇以輕鬆詼諧的方式講述了在父親遺留下來的豪宅里過著公主般生活的獨生女與作為管家溶入其中的一個窮光蛋之間所發生的妙趣橫生的故事。
[劇名]:拜託小姐
[播送]:韓國KBS
[類型]:KBS水木劇
[首播]:2009年08月19日
[時間]:每週三/四20點50分各播放一集
[接檔]:Partner
[導演]: 지 영 수 (Oh!必勝奉順英)
[編劇]: 윤 은 경 김 은 희 (冬季戀歌/夏日香氣/開朗18歲/你會知道的/雪之女王/每天夜晚)
[主演]:尹恩惠尹尚賢鄭日宇文彩元金明國尹藝熙王錫賢
[集數]:預計16集
[官網]:http://www.kbs.co.kr/drama/ladycastle/index.html
[
劇情概要]:大韓民國上流社會最為著名的名媛江惠娜,男人們都希望能接近她。同時也是財閥家族裏的女人們最為厭惡和和怨恨的江惠娜!

做為國內實力最雄厚的財閥--江山集團的唯一繼承人,擁有完美的外貌和背景,受到城堡裏面女傭和侍從們公主一樣的對待,父母在她年幼時便引飛機事故去世,自小在爺爺的嚴厲管教下孤獨地長大。
雖 然她擁有如公主般的生活,得到她所想要的東西,但在她成長中不知道也感覺不到來自家庭以及朋友的溫暖。造就了惠娜極度冷漠以及自我中心的性格。一開口不管 是誰:“過來!走開!打!”一般都這樣對待別人,雖然擁有國家代表級水準的騎馬、劍擊、活動靶射擊能力,但是只是為了羞辱那些配不起她的男人,或是為他們 之間的對話增加尷尬。
就 這樣過著每一天,某天偶然遇見一個叫“徐東燦”的傢伙,我的人生就此改變,他不只讓我做社會服務。更綁架我.....現在他更成為這個家的新管家!!!這 個男人確實是個大問題,他就像擁有強烈,久摧不倒頑強生命力的雜草,就算是除草劑也不能摧毀他,即便是踩扁了揉碎了埋了也未逃走。
徐東燦:我對這男人沒好感,但對遭遇人生最為強大的對手而感到不安...

沒辦法,如果你不離開,我就會盡全力讓你滾出我的視線.....

 

從pps一次看完。過癮。

PPStream免費網路電視直播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