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齣真的不錯  已經看過第2篇了  男女主角劇中是一對情侶  戲外曾經也是一對  可惜演戲時已經分手   但這一對讓我的感覺真的很搭  不之為何會分手?!!!!!

----------------------------------------------------------------------------------------------------

吸血鬼題材電視劇《真愛不滅》於2011年泰國CF3台開始上映,講述的是吸血鬼之間爲了破解詛咒和阻止打破詛咒而展開的鬥爭,以及與一個普通女孩的愛恨情仇。它也照射出了日升月沉,多少人覬覦永恒;暗紅如海,流不盡寂寞枯成,狩獵真愛的不老傳說,凝望永生不滅的記憶。

主演: Dome Pakorn-Traipoom / Ploy Chermarn-Plaichat


類型: 劇情 / 愛情

制片國家/地區: 泰國

 

劇情簡介

真愛不滅劇照

  
 
 
一對掘金兄弟Prawet和Chit從龍洞里盜出了117件珍寶。但他們遭到吸血蝙蝠的 攻擊,被永遠的詛咒了,成爲了吸血鬼。要想解除詛咒,必須把從龍洞里偷來的珍寶還回去。Prawet要把東西還回去,但Chit不同意。這次爭執使得兩兄 弟相互敵對。不久,他們的兒子繼承了他們的詛咒。一天,Chit把Prawet燒死了。Prawet的兒子Trainpoom決定完成父親的遺願,找回丟 失的寶藏,還回山洞。
 
  幾百年後,Traipoom一直像正常人般生活。一天,在古董拍賣會上,他遇見了Plaichat。出於某些原因,他們在一起工作,他們的關係發生微妙的變化。Plaichat越親近Traipoom,她越懷疑Traipoom,因爲Traipoom不吃東西、不睡覺,她的生活方式有别於常人。
 
   Ram是Chit的兒子,Maya愛上總要阻止Traipoom歸還寶藏的Ram。Ram遇到Plaichat,對她一見鍾情。最後,Traipoom 找到了116件寶藏,隻剩那把龍刀不見了。這把刀能使Traipoom擺脱詛咒,重穫自由。但是,Ram不想解除詛咒,於是爲了刀和Plaichat,他 和 Traipoom之間的戰爭開始了。
 
 

分集劇情介紹

第1集

  Plaichat的父親是做文物陳列的,於是Plaichat女承父業,也從事文物陳列,外了能找到生意,她總是和舅舅到古 董拍賣會去,找那些拍到古董的人給他們做文物陳列。  一天,Plaichat再次來到明朝古董的拍賣會,經過激烈的競爭9號以高額的價格拍走了很多古 董,Plaichat爲了能夠給9號做文物陳列,於是就在拍賣會結束後去找他,但9號很是冷淡,在拍賣會結束後就在保鏢的互用下離開拍賣現 場,Plaichat從會場追了出來,在她追9號的時候由於跑的太急,差點撞到玻璃上,多虧9號出手相救,到這個什麼她才看清9號是那麼帥的一個小夥子, 正當Plaichat要給他談文物陳列的時候他切去了停車場,Plaichat在最後攔住他的車希望能爲他工作,但卻遭到了9號的拒絕,這讓 Plaichat很是失望。  Plaichat回到拍賣會,拍賣員告訴他這天拍到產品的人名字,並介紹生意給她,Plaichat特意詢問9號的信息, 但拍賣員並不知道9號的來曆。  Plaichat的媽媽眼睛失明了,急需一筆費用做手術,於是Plaichat拼命的賺錢。  在泰國又一場拍賣會要開 始了。這次拍賣會將要拍賣的是五件出自神龍洞的明朝古董,傳說神龍洞里陳列着117種寶物,這5件就是這117種寶物中的,並且這是第一次拍賣這5件古 董。  Plaichat作爲文物陳列者,自然不會錯過這個機會了,眼看拍賣會就要開始了,但Plaichat還沒到拍賣會現場,因爲路上堵車 Plaichat爲了趕時間,就讓司機從人行道上穿過去,當車轉彎的時候差點和一個轎車撞到一起,司機急忙轉彎,最後把Plaichat從車上摔了下來看 到那個開車的就是9號先生,這讓他很生氣。

第2集

  Plaichat的媽媽眼睛失明 了,急需一筆費用做手術,於是Plaichat拼命的賺錢。  在泰國又一場拍賣會要開始了。這次拍賣會將要拍賣的是五件出自神龍洞的明朝古董,傳說神龍 洞里陳列着117種寶物,這5件就是這117種寶物中的,並且這是真愛不滅分集劇情介紹 第一次拍賣這5件古董。  Plaichat作爲文物陳列者,自然不會錯過這個機會了,眼看拍賣會就要開始了,但Plaichat還沒到拍賣會現場,因爲 路上堵車Plaichat爲了趕時間,就讓司機從人行道上穿過去,當車轉彎的時候差點和一個轎車撞到一起,司機急忙轉彎,最後把Plaichat從車上摔 了下來,Plaichat看到那個開車的就是9號先生,這讓他很生氣。  在最後時刻Plaichat趕到拍賣會現場,並和9號先生作同一個電梯,在電梯 里Plaichat故意把自己身上的髒東西弄到9號先生身上,9號先生很生氣於是兩個人就吵了起來,Plaichat讓9號先生爲今天撞車的事情道歉,9 號先生告訴Plaichat自己叫Traipoom,但Traipoom卻不以爲然,認爲是她先違章的,兩個人就這樣僵持不下,最後Traipoom爲了 不耽誤拍賣會,就給了她一些錢做賠償,但Plaichat並不情願要他的錢,於是就把錢又塞到他手了,當Plaichat接觸到Traipoom的手時, 她驚訝了,她感覺到9號的手冰涼冰涼的就像死人的手,她把這件事情告訴舅舅,但她舅舅不相信她。

第3集

   拍賣會很快就結束了,Traipoom以高額的價格拍到了這5件古董,當Traipoom准備離開的時候,Plaichat再次來找他希望能給他的文物 做陳列,但Traipoom並不同意,在擠的時候Plaichat無意打翻服務生的酒杯,自己則躺到了Traipoom的懷里,Traipoom的手按在 了破碎的玻璃杯上,Plaichat看到Traipoom的手在流血於是就上去關心的看一下,但卻被Traipoom的保鏢阻止,一會的時 間,Plaichat發現Traipoom的手完好無缺,手上的傷口沒了,Plaichat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Traipoom在保鏢的護擁下離開 了拍賣會現場。  Plaichat再次向拍賣員詢問Traipoom的情況,但拍賣員並不知道,這讓Plaichat很失落,自己的生意沒了,但拍賣員 告訴她可以讓她去給Traipoom送古董,等再見到Traipoom的話,她可以再求求她,這才讓Plaichat心里好受點。  Sing是 Plaichat的鄰居也是Plaichat的好朋友,他是名泰國警察,當他得知Plaichat正在爲給媽媽治眼睛的費用發愁的時候,他提出希望 Plaichat能嫁給他,這樣就可以解決費用問題了,但Plaichat並沒有答應他。  Plaichat在睡覺的時候夢到Traipoom來到她的 床前親吻她,並告訴她將要有危險,正在這時又出現一個男的,他們兩個人都變成了吸血鬼,别打了起來,Plaichat被夢嚇醒,她感到這個夢很不可思議, 但當她想到自己和陌生男的親吻,又讓她很興奮。  Traipoom來到他的地下室,這里陳放着神龍洞里的117件寶物,但現在他們還有8件寶物沒找到。   Traipoom看這父親的畫像想起了自己的父親,原來Traipoom的父親Prawe和弟弟Chit從龍洞里盜出了117件珍寶。但他們遭到吸血 蝙蝠的攻擊,被永遠的詛咒了,成爲了吸血鬼。要想解除詛咒,必須把從龍洞里偷來的珍寶還回去。Prawet要把東西還回去,但Chit不同意。這次爭執使 得兩兄弟相互敵對。不久,他們的兒子繼承了他們的詛咒。

第4集

  一天,Chit把 Prawet燒死了。Prawet的兒子Trainpoom決定完成父親的遺願,找回丟失的寶藏,還回山洞。解除他們家族的詛咒。  真愛不滅分集劇情介 紹 第二天,Plaichat來給Trainpoom送文物,她本想見一下Trainpoom,但卻讓Trainpoom的保鏢擋在了門外,Plaichat 無奈隻得翻牆混進了Trainpoom家,她無意中來到Trainpoom的藏寶室,看到整個藏寶室里放着都是明朝的古董,讓他很是震驚,當她正在觀賞的 時候,Trainpoom進來把她逮住,Plaichat爲自己混進他們家向Trainpoom道歉,並希望Trainpoom能給他一次機會,但 Trainpoom不予理睬,並命人把Plaichat趕了出去。  Plaichat回到家告訴舅舅她感覺Trainpoom很古怪,一定有什麼不可告 人的祕密,而她舅舅並不相信,以爲是人家不僱傭她,她在重傷人家。Plaichat決定一定要調查處Trainpoom的來曆,於是就上網查找,她從在 Trainpoom看到的寶物查出這些寶物都出自神龍洞,並了解了一些神龍洞和寶物的事情。  Plaichat再次來到Trainpoom的住處,希望 能和他再好好談談,但Trainpoom並不聽他解釋,在關鍵時刻說出神龍洞和117件寶物的事情,這讓Trainpoom很是驚訝,表示自己可以幫助他 找到剩下的8件寶物,但Trainpoom並不相信她。

第5集

真愛不滅劇照
真愛不滅劇照

   Trainpoom讓人把Plaichat趕出去,正在這時候,Trainpoom的管家出來發現了Plaichat身上掛她爸爸的遺像,最後通過和 Trainpoom商量,覺得Plaichat一定能幫他們找到剩下的寶物,於是答應僱傭Plaichat。  Ram和他的手下來到酒吧,殺害了一個偷 渡客,真愛不滅分集劇情介紹 第二天sing奉命到案發現場調查,但並沒發現什麼有價值的線索,但這個事情讓sing意識到這不是一般的謀殺案。  sing的妹妹RAM來看他,並告 訴他Plaichat最近和Trainpoom走的比較近,並說Trainpoom是多麼的帥多麼的有錢,這讓SING很是妒忌。

 

 

 

 

第6集

   Plaichat在飯桌上歸還Traipoom曾送予她舅舅的佛像,Traipoom趁Plaichat結賬悄然離開,但並未帶走歸還的佛像。 Traipoom回到家正好遇到搶劫寶物的chit,並大打出手。此時正好plaichat拿着佛像歸還。plaichat在traipoom叔侄爭鬥之 間發現了traipoom吸血鬼的身份。traipoom發現了躲在大樹底下手受傷的plaichat,但沒有殺她,而是告訴了plaichat他們家 400年來的祕密。告訴plaichat,可以選擇離開,或選擇繼續工作。當所有人猜測plaichat會離開時,她卻做出留下的決定,並承諾會幫助 traipoom找到最後一件寶物——龍刀。plaichat回到家後,聽到了sing對traipoom爲吸血鬼推測的說法,很是生氣。令所有人驚訝於 她強烈的反應。 但關於sing說的話,還是被plaichat的媽媽聽到了心里。第二天她便去了寺廟,找到plaichat從小就在寺廟長大的叔叔。原來一切都是命中注 定,是plaichat注定和traipoom糾纏。但是叔叔也透漏會有一個人結束這一切,但是這個人到現在也沒出現。 Ram告訴父親traipoom可能愛上了plaichat,於是chit命兒子ram去接近plaichat,令plaichat爲自己所用,找尋最後 一件寶物。ram通過plaichat好友ano和plaichat見面。因爲狗的狂叫,plaichat懷疑了ram也是吸血鬼的身份,並且假借肚子疼 帶着ano離開了危險的飯桌。plaichat回到家勸ano離ram遠一些,而引起ano不滿,以爲plaichat是想獨占ram,兩人發生爭執。而 這恰恰救了ano的命,因爲ram的女手下傾心ram,知道ram與ano約會,想殺死ano。 另一邊的sing對traipoom的懷疑從沒停止,在traipoom家周圍打扮成電線維修工人監視,被traipoom發現。

第7集

   ram利用sing妹妹ano接近plaichat的家人,並討得plaichat媽媽和舅舅的喜歡。 女主plaichat問男traipoom:ram是不是也是吸血鬼,和男主有什麼關係,男主告訴了plaichat關於ram的事情。但是男主很是擔 plaichat,希望plaichat離ram遠一些,並告訴女主,他很擔心她,兩個人之間的感情更加升溫。 對待ram,plaichat仍然是勸ano離他遠一點,但是ano仍是不聽。 plaichat告訴sing:她喜歡男主,並告訴sing不可能是凶殺案的凶手。sing根據手下上次跟蹤得來的線索描繪出ram的素描像,並開始懷疑 ram的身份、ram和男主之間的關係以及凶殺案真正的凶手。 plaichat母親反對plaichat爲男主工作,希望她辭去這項工作。但是男主traipoom爲讓plaichat爲自己繼續工作,讓 plaichat舅舅的好友maha幫忙看手相,maha通過手相證實男主不是壞人。plaichat母親答應plaichat可以爲traipoom工 作。 ram女手下痛恨ram不再愛她,恨他找其他女人。在ram殺其他女人時,女手下找來ano,ano發現了ram吸血鬼的身份。但是ram並沒有讓ano 成爲吸血鬼,而是放她走,但是卻派手下跟蹤ano。 ram問plaichat是否願意爲其工作,plaichat毅然拒絕,ram誓言一定會勝過男主。

第8集

  ano聽ram手下說:成爲吸血鬼後,能永生,擁有強大的力量,不會受人欺負。她乞求ram將她變爲吸血鬼。ram女手下很生氣。

真愛不滅男女主角
真愛不滅男女主角
 
 
 
 

ram 女手下看到plaichat和ram接觸,想要殺掉plaichat。幸好ram及時趕到制止。 plaichat問traipoom用什麼能除掉ram,traipoom告訴用龍刀,能使ram灰飛煙滅。但plaichat意識到若如 此,traipoom也會灰飛煙滅,於是問traipoom是不是會這樣消失,traipoom說是,但是他希望自己灰飛煙滅,也不要吸血鬼這個身份。 plaichat問traipoom這個世界就沒有什麼值得他不這樣做的嗎。traipoom撒謊說是。plaichat聽後很傷心,而traipoom 也心痛。幾天後當traipoom想告訴plaichat他如此這樣說是騙她時,正好被sing的電話打斷。sing在看到妹妹ano失蹤兩天後回來行爲 詭異,感到害怕,想讓plaichat打聽打聽怎麼回事。  當plaichat和traipoom進屋後,正好ano發作時,ano打算吸plaichat的血,被traipoom救下。plaichat想要將 ano的事情告訴sing,但是遭到ano的強烈反對,希望plaichat不要多管閑事。但traipoom告訴ano希望以後ano不要傷害 plaichat,plaichat很是感動。 而此時,plaichat想起traipoom曾經說他父親的好友知道龍刀的下落,plaichat想要找到這位好友。而plaichat的僧人叔叔好像 洞悉一切,說這位救世主終於要出現了,將收藏的這位好友的照片放在plaichat的家里,並告訴plaichat的舅舅和媽媽總會有一位有緣人會找這個 人。舅舅和媽媽不解,當plaichat回到家看到這張照片的時候也沒有多想。

總共11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